个人资料
正文

当爹的乐趣

(2006-06-07 10:08:18) 下一个
早上照例睡着懒觉.不同的是,小三十早早地醒了.给他喂完奶,放回床上,自己又钻进被窝儿---回龙一个吧.小三十自己坐在中间,呼吃呼吃喘着气,这儿拍拍,那儿打打,终于把小小兔也闹醒了.'弟弟---'小小兔一声长嘶,跟着就是一个熊抱加香吻,弄得小三十一脸茫然.小小兔指着小三十的脸:'看你大哈喇子...'小兔子没醒,我假睡,一人一头儿挡在床边儿,中原地带就归他们俩了.小小兔叙叙叨叨:'弟弟别吃被子...弟弟看书吧...弟弟看...'一会儿过来拔拉我:'爸爸,爸爸,没人管弟弟了,你管弟弟吧.'见我不吭声儿,小丫头竟然用手扒我眼皮:'爸爸,睁开眼,管管弟弟吧.''爸爸困了,要睡觉.'我到要看看小小兔怎么办.'弟弟,爸爸睡觉,我管你吧...'...一会儿,小三十烦了,又开始拍来拍去,终于拍到我的胳膊上了,'啪啪'有声.哼,我在WCH整天挨拍,还在乎这个?我就是不睁眼!就听小小兔说:'爸爸睡觉呢,弟弟别拍爸爸,别拍爸爸...'小三十是谁,能听你的?终于,小小兔认识到自己的威信不足以阻止小三十,想了想,说:'你拍小小兔吧...'跟着感觉到一条冰凉的小细胳膊贴到我胳膊旁边...一瞬间,我仿佛看见了董寸瑞,黄继光等英雄人物出现在我的面前...当时心里怎一个美字了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猪猪笑了 回复 悄悄话 such a sweetheart,真可爱啊!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你女儿这么体贴啊? 看得很感动! 你这个当爸爸的真是有福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