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醉话连篇

(2005-05-21 08:38:43) 下一个
... 哎,别慎着,喝呀...

咱接着说,这两口子之间就没理可讲.想当初我刚认识兔子那会儿是大一,兔子,就是你嫂子的外号,哎,你别笑啊,来,罚你一杯...
当时我们一块儿聊动画片儿,那叫一个起劲儿,真把她当红颜了,嘿,谁知道...

哎,得勒,您给码这儿,菜齐了吧?得,这俩空盘儿麻烦您给撤了,再来四瓶儿燕京...
来,尝尝这孜然羊肉,这家儿的羊肉倍儿地道,来,走一个...

哎,刚才说哪儿了?结婚,对,这结婚前后可真是不一样.
就拿哥哥我来说,那以前走哪儿都是条汉子,不知道什么叫'怕',现在,忒怂.这么说吧,你要跟我说煤球儿是白的,我准以为出新品种了,还得想,我怎么这么老土,连煤球儿改良了都不知道...
看你,又笑...
为什么这样?在家练的.你嫂子那人太自以为是...什么?兔子,早就变小狼儿了!
你说这人谁没个想法儿,可搁她那儿就不行.甭管谁跟她想法儿不一样,她准说:'没听说过那样儿的,笨吧你'.其实条条大路通罗马,你说对吧...
还有一点,你嫂子那人她闲不住,大礼拜天的,谁不想多睡会儿,她非给你弄起来,干这干那...
嘿!你个臭小子,想什么呢你...我是说收拾屋子什么的...
有时我就不起,可看她一个人在那儿忙,又真不落忍,自己的媳妇儿,咱不心疼谁心疼呀...
边儿去,且轮不到你呢...
哎,接茬儿喝呀...

刚开始真不习惯,真吵,动手儿:我这儿一抬手,她那儿头一偏,咵嚓一下子,那杯子就捙(zhuai1)门框上了,跟电影儿似的,那叫一个熟...
后来就好了,你想呀,这两口子过日子,哪能老是针尖儿对麦芒儿呀,总得有一方让步不是?为什么是我让步?嘿,男人嘛.孔子不是说过吗:一个做错了而敢于承认错误的男人是真正的男人,一个做对了而敢于承认错误的男人是结了婚的男人.什么?不是孔子说的?嗨,你较这真儿干嘛呀,关键是领会精髓.
什么叫思想家?这就是思想家...

什么,不打算结婚了?别介呀,兄弟,让你们老太太知道,不得生吃了我...
其实到岁数你就明白了,这有个家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来,为家干一杯...舒坦...来,满上...

后来出来了,就更不吵了.你想啊,每天一开门儿,除了黑的就是白的,好容易见个亚洲人,还是老印,连个顺眼儿的都没有,关上门,就那么一个说话儿的亲人,谁还愿意老别扭着呀...
这不一转眼儿,结婚也七年了,都说七年是个坎儿,老外还专门儿拍个电影儿叫什么'七年之痒',我说就是瞎掰,有什么可痒的,再者说了,痒怕什么,人家马老先生不是有'祖攒弥方儿'嘛:'挠挠'.嘿,就一个字儿'绝',不然怎么着,难不成找把刀子把肉剜了去...
换换?X,那不跟剜肉一样?

所以说兄弟,结婚前得有个准备,这成家可不是个容易的事儿,要保持,更不易...结婚后呢,也得明白,结婚也不是什么地狱,没什么大不了的,该过还得过...
其实瞎聊半天,这其中的事儿呀,还得你自己琢磨去...

怎么着兄弟,吃好了吗?咱撤?
嘿,别跟哥来这套,说好了我请...
甭嫂子嫂子的,请兄弟喝酒的钱我还做得了主,她管不着,再说,请你喝酒不比叫鸡强...
 嗨,再这样儿我急啦...
当你欠我一顿,等你结了婚再请回来,别到时候说弟妹管得紧呀,你还别嘴硬,到时候再说...
嗨,咱谁和谁呀.得,回见了您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rystalsky 回复 悄悄话 hehe, like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