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恋恋风情(二)

(2009-07-31 15:49:46) 下一个
我的初吻

     世间真的是有情圣的,而这样的情圣真的是天生的。遇到了自己喜欢或者喜欢自己的情圣,其中滋味就得自己去体会了。
      我们在初一的时候相遇,那个时候的A真的很单纯,他是我们班数一数二的聪明的学生。他从一个小乡镇转到我们这个省重点高中的时候是头顶着他们学校省级三号学生的荣耀来的。而他的聪明也不久被大家发现。初次来到城市的小朋友对于城市的一切都非常好奇,他调皮好动,很快和很多不好的学生玩到了一起而乐不思蜀,可是他总能在考试的时候突然在某个科目里冒个全年纪第一这样的成绩,而其他成绩就几乎都不及格。我们当时的班主任总是在教育他而教育不过来。所以几乎所有的人都在哀叹天才的陨落。我恰恰觉得正是国内那种封闭的教育回抹杀他的个性。
    而最绝的是,他非常的痴情和多情。
    他从初一刚来就喜欢我,那个时候他坐在我的前排,每天都露着兔宝宝牙笑嘻嘻的回头看着我和别人聊天。我那个时候从来没有注意过他。后来他喜欢我喜欢的不行,就开始疯狂的给整个学校的人说自己有多么多么喜欢小鱼,弄的我在整个学校都及其的有名。我当时非常的尴尬,因为他认识很多人,所以也非常的讨厌他。
     可是他的狐朋狗友非常多,经常有人给我传耳旁风。倒是他自己见了我如同耗子见了猫,甚么都说出来的奇怪样子。当我和我的初恋出了问题以后,这些耳旁风渐渐的让我不再讨厌他,而转向了他的怀抱。
     他很小就接触很多社会上其奇怪怪的人,像我这样的乖孩子其实还蛮羡慕他的。我很快和他到了一起。具体过程已经忘记。我的初吻是和他在一个冬天的夜晚发生的,当时我们拥促在一起,因为天气很冷,然后他就很自然的吻了我的脸我的唇。当时的他激动的全身发抖,我只是好奇,应该还是有点难忘吧,可是写道这里,我发现自己从来没有和他有过甚么特别激动的时刻。至少我对他的映象一点都不激动,也没有甚么特别美好的感觉。这就是爱与不爱的区别。
     不过当我认定自己是他女朋友的时候,我就对他一心一意。可是这位大哥让我真的大跌眼镜,他好不容易的得到了我,可是他还是会去勾三搭四,而且对我也不是那么的好。我至今也无法理解男生的这种心理。他甚至可以在和我出问之后用余光瞟其他女人。当我无法忍受而和他分手后,A充分发挥了情圣的作用,开始了一系列的行动。最夸张的是,他对自己的生命彻底绝望,而自杀了2次。然后A很绝的把他的手腕伤的伤口让我看。当时15岁的我对此差点没有崩溃。而且他的这一系列作为让学校里很多的人对我有了看法,大家觉得我是一个很绝情很冷漠的女生。我真是有苦无法诉。
    他整整追了我10年,直到我后来到外地上大学还是不停的写信,不停的打电话,不停的找人给我做思想工作。而与此同时他身边的女朋友是换了一个又一个。他身边的故朋狗友也一直说,因为他感情受创,所以不停的找替代!!!
     A真的是让我最最无奈的一个男生。后来他不停的打架斗殴,他这样的人天性聪慧可是极度单纯且心底善良。所以他非要冲到歧途里的结果就是甚么也没有做好,然后也没有考上大学,然后误入黑社会被劳教了几次,然后,很有讽刺意义的结局就是,他现在成为了我们那里的一个人民警察,还是公务员。当我第一次回国再次见到他的时候,我觉得我和他已经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他依然清秀,但是眼神已经大变,所以,我得出的结论是,混社会也是要天分的。像我这样的还是好好读书 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