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已消失

(2009-06-03 12:32:51) 下一个
    转眼有是一年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发现自己竟然漂亮了。很奇怪的现象。因为我已经在安静的欧洲生活了整整四年,慢慢的看着身边的美丽的女孩一个一个的变老变丑。
    看着自己明亮的眼睛,我知道了,我的心灵依然年轻,所有的人见到我都认为我很小,其实我知道自己老了。奔30 了。
    什么时候才能长大。
    我知道所有的人来到国外只会更加的坏更加的现实和冷漠。而我是个例外,我竟然返普归真。4年前我言之凿凿的教育年轻的他,何为人心险诈,这个世界没有温情只有利益,4年前的我不相信眼泪不相信感情不喜欢小朋友。4年后的我竟然象个孩子,我竟然对人没有防备之心,我竟然看到小孩子和小狗会激动的逗逗他们,我知道其他的人都带着厚厚的面具,我却一点都没有,准确的说我忘记了面具应该如何带。。。、
    我知道这一切,是因为我遇到了今生最爱我的男人,他给了我生命中最温暖的3年。
    写到这里,我的泪水潺潺而下,为他?为自己?
     他会每天给我做饭吃,
     他会打工回来抱着我开心的叫老婆
     他会在清晨拍醒我,给我冲好牛奶,并告诉我上课的教室在哪里
     他更会在我发脾气后,默默的收拾好所有被我扔出去的东西。
     可是我很不小心的丢掉了他。
     曾几何时,我整天都在想着如何和他分开,我不理解他的各种言行,我讨厌他,我讨厌他整天都粘着我,我讨厌他晚上睡觉抱着我,,,我讨厌他的一切一切。。。。。
    可是当我真正的开始经历生活的艰辛时,才真正的明白,他的爱有多深,我有多么的不懂得珍惜,而自己有多么的笨,笨到被别人当成宝贝呵护在手里却不知道那是怎样的一种幸福,还缴尽脑汁的想法扔掉自己的幸福。
    真的是自作自受,我真的是猪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星妤心愿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快有回复,
恭喜,您坐了沙发。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年龄出现这样的事情很正常。年轻的心事狂野的心,是多变的心,不知什么是爱得心,不懂珍惜的心。没关系,慢慢会成熟起来。说都有年轻的时候,谁都有荒唐的时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