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思念的季节

(2009-07-25 17:10:50) 下一个
仔细想想看,从12岁到现在,10多年来,我一直都在被情感纠缠。几乎每天都有喜欢我的人和我喜欢的人出现,几乎每天都在为了爱而伤感。




今天我突然意识到,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任何的情感纠纷了。没有人纠缠我,也没有人让我伤神,好奇怪。我突然意识到这样的状态有多么的幸福和舒畅!!!哈哈哈。


回想一年前因为一段恋情的终止而让我对感情有种想吐的感觉,到了今天好像完全平静下来。我谈的恋爱太多了,找过的男朋友太多了,今天晚上我突然意识到,独立的个体也很美妙,没有思念的季节是如此的让人陶醉,哈哈哈。很多人到了我这个年龄会觉得自己都没有谈过男朋友而伤感。我却因为谈的太多而伤感。
说实话,我希望自己从来都没有爱过,然后突然遇到真名天子就结婚然后幸福终老,这样的人生该多么幸福呀!
我不想爱人,也不需要人来爱,我要的就是平静的生活和顺利的工作学习。地球在净化,我的生命在修复,我要过好每一天,享受自己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