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澡堂洗把澡吧

传统普浴,敲腿擦背,喝茶听戏,不提供三陪!
正文

秋日之晨

(2006-04-19 18:28:16) 下一个

我喜欢这里秋天的早晨
阳光洒满全身
凉凉的风
开完庭出来的时候坐在路边喝杯咖啡
当风拂过那被阳光晒得微热的衬衫时
一种冷暖相融的感觉渗到皮肤上
让人感觉到阵阵清爽

快乐真是件很私人的事
很多时候别人眼里微不足道的小事、不易察觉的环境变化
却往往让我心生喜悦与感激
但却很少有人能和我分享这种感觉
我觉得我有些孤独
可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像尼采说的那样
有颗值得理解却寻求理解而不可得的心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