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澡堂洗把澡吧

传统普浴,敲腿擦背,喝茶听戏,不提供三陪!
正文

昨天今天

(2005-09-12 18:05:55) 下一个

 

昨天是我阳历生日,今天是我阴历生日。真是巧得很,得吃碗面。

今天早晨偶然想起一个小朋友也是今天过生日,就去了个短信。然后上班时在msn上看到“被你想起,我很高兴”。我很惭愧,觉得自己不应该包括在这个“你”里面,要不是她昨天问候我,我都忘了她的生日在我后一天。

计划圣诞节去澳洲另一边的城市看一个遥远但很想看的朋友。希望这个两个月的重要而繁琐的事都能顺利完成。唯一烦心的是酒店,我朋友订不到打折的房间。让我出全价住香格里拉,我还是要犹豫的。弄好房子我就可以订机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我也要过生日了哦..我也要吃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