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澡堂洗把澡吧

传统普浴,敲腿擦背,喝茶听戏,不提供三陪!
正文

春天来了

(2005-09-23 19:09:01) 下一个
春天来了,这是我这两天强烈的感觉。厚重的西装不太穿得住了。今天穿了短袖理了发,走在街上感觉一扫一周的沉闷,人精神多了。耳机里的音乐震耳欲聋,耳膜遭受生理极限的挑战。人有的时候需要一些强刺激,我这样的人更是如此。
 
我每周会固定和我女朋友通通话,希望我的春天她的秋天可以丰收,得到她想要的生活。
 
昨天在网上碰到WY,聊了几句。日子虽然简单但是甜蜜,把我妹妹交给他我是放心的。希望他们大礼时我能赶得回来,但我真的说不准。
 
一说到回去,就离奇的想家,最近十分想。想着能吧唧着塑料拖鞋在流氓学校十五中旧址附近的青石板路转转,找到年少轻狂时的疯癫玩伴,抽上两颗劣质香烟,在路边下两盘象棋,对着来往的女学生吹吹口哨,看着她们雀鹿般蹦逃进校门......  这些永远只能是记忆了。
 
我爱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寂寞狂草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现在见你一面,可真难。。。。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开心就好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爱生活^_^

我怎么觉得不是春天,直接过渡到夏天了呢?因为我已经穿裙子啦。。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