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澡堂洗把澡吧

传统普浴,敲腿擦背,喝茶听戏,不提供三陪!
正文

这一阵子

(2005-08-31 17:39:24) 下一个
这一阵子生活生活平稳单一  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  经济状况不断好转  应酬逐步增多 在
家时间显著减少 游泳池和健身房去的越来越不频繁 电影几乎没时间看

工作中得到的经验是 永远要保护自己  这个与百万宝贝里的台词完全一致
第二就是客人就是客人 永远不是朋友 生意就是生意 谈的就是钱不是情 公私要绝对分明
 
第三 律师是高风险行业 一不小心随时被告 与黑社会要保持合理距离

生活上 女朋友没换 心理上可能有背叛  虽然隔着很远很远  虽然可能我不爱她 可能她也
不爱我 但是她现在需要我 所以我不会离开 甚至会结婚 

这阵子就是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弱智青年 回复 悄悄话 老大说得是

但是 人与人不同啊
寂寞狂草 回复 悄悄话 别说的那么高尚。这世界,谁没了谁也都活得很好。我最不赞同的就是两个人没有爱情,还非要因为对得起谁而在一起。从小就不喜欢悲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