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澡堂洗把澡吧

传统普浴,敲腿擦背,喝茶听戏,不提供三陪!
正文

铅字数篇与我的两个凡是

(2005-08-20 19:50:48) 下一个

 

上次从某处顺手窃来的中文小说月刊,终于得以在这个阳光温柔的早晨读完,其实我很痛
恨自己醒这么早,难得的周末,硬是睡不着。

关于这些小说,没有什么好批判的,因为我现在有一颗谦虚而又平和的心,坚持两个凡是
的原则:凡是印成铅字的都是好的;凡是作者简介里各类头衔一大拕的都是牛的。所以我
都是在欣赏与学习。体会他们细腻的人物心理刻画,比如从女主人公在南极与大洋马的精
神性爱一直到女主人公在南方村落里与自己远房外甥的荒野露合并一直追溯到女主人公母
亲与其外甥祖父的木屋孽缘,真是跌宕起伏,引人入胜。还有一些值得学习的散文随笔,
热腾腾的咖啡,高贵的作者,富裕而又华贵的生活,每天带着忧郁的目光在都市的一角注
视着人来人往,悟出人生道理无数。看得我醍醐灌顶,茅塞顿开。

不知道看本文的有没有学数学的,帮我算算每年这些印刷垃圾卖废纸可以买多少盒避孕套
支持国家计划生育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嘿。。你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