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澡堂洗把澡吧

传统普浴,敲腿擦背,喝茶听戏,不提供三陪!
正文

白色衬衣

(2005-08-13 03:38:05) 下一个

好久没有穿过白色的传统衬衣了,感觉来澳后就没有怎么穿过正式的衣服。偶尔穿衬衣也
是有色调的。上班这阵子一直穿的是黑衬衣,直到上个礼拜,收到新西服和新衬衣。

有暗纹的白色衬衣,深色的西服。很精神。配上我的身材,我感觉相当好。异性的反应也
证明了我的感觉不是bullshit.

这应该是我来澳后最好的造型了。唉

出门在外,一晃快4年,终于可以离开法学院开始我的职业生涯了。我承认我也许会挣到很
多钱,但我总有说不出来的感觉。这还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是个更容易活在自己精神世界里的人,有时过于感性与追求一些虚幻的东西。可能我还
不够老吧。只能这样解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抗议抗议~~~没发现你追求精神,感性啥的哪?

那个,,狂笑啊。。身材好,我的确也是这么想的。。哈哈1````~~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