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澡堂洗把澡吧

传统普浴,敲腿擦背,喝茶听戏,不提供三陪!
正文

封笔一阵子

(2005-06-14 20:28:08) 下一个

今天看了几个人的文章

我感觉自己现在太烂了

烂到连一些小屁孩都不如

真的有好久没有认真读书了

写出来的东西干涩而又空洞

经常来的朋友可以暂时不要来了

等你们发现我又在文学城发贴时

这里就会更新了

学如逆水行舟 

我对我自己真得很不满: 浮夸、浮躁、妄自尊大、骄傲无聊

很高兴能在这里认识一些朋友 就不列名字了 反正心有灵犀一捣通

这是我的MSN:                      欢迎所有来过这里的网友加我

春天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唱起孟的歌曲, 想起你曾写的文章, 我把这文章转到我博客好吗, 因为我实在太喜欢了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对毛主席保证,绝对是表扬:)
弱智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觉得弱智你写的东东算是有点特色的了”

汗,这是表扬吗? 听着都别扭 :)
寂寞狂草 回复 悄悄话 弱智,我好困。。。

祝你考试成功。考完试,过来吧。。。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觉得弱智你写的东东算是有点特色的了,不千篇一律,很有自己的看法.哎,本来值得我看的文章就不多,你又封笔..我还看谁去?!

对了,只有大师才说自己封笔啥的..你这不又是"自傲"了一下?^_^

所以嘛,自己开心就成,不要特意的改变,也改不了:)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我晕~封笔封到春天了?这封的也太长了!不行就回来吧,灌水也行嘛~

什么msn..没显示!
弱智青年 回复 悄悄话 想要的会跟我联系的我想 嘿嘿
寂寞狂草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和我想法一样呀?

握手——

PS:我有你的msn,帮你贴上??^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