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澡堂洗把澡吧

传统普浴,敲腿擦背,喝茶听戏,不提供三陪!
正文

只记两笔

(2005-06-01 02:38:33) 下一个

今天 晴空万里 秋风拂面

文学城的贴子一如既往的无聊 我也仍旧一如既往的来加入无聊 美女被贴了一个又一个 我也跟着看了一个又一个

名牌专卖店的服务员还是那么笑容可掬 价格还是一样的曲高和寡 我神色刚毅面容冷峻的跟着我的爱人 买了一千又一千

Rock还是那么热闹 牛排还是那么鲜嫩 我们一块一块地割肉 一口一口地喝酒 一眼一眼地看着悉尼的铁桥和那标志性的贝壳

时间一点一点地流淌 有人说 花落了来年还会再开 叶凋了来年还会再绿 但时间象漏出指缝的细纱 一去不返 只留下可寻却又难寻的痕迹

我的爱人阿 我知道你不会再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北雁南飞 回复 悄悄话 嗯。。。。负负得正,我就懂了:)
弱智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真的啊?那岂不成了不懂对不懂 哈哈

北雁南飞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你跟狂草还真是一对,我都看不懂你们的文章:)
弱智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难道我写的东西难懂?

没有失恋 无病呻吟而已 呵呵

接受你的批评 :)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有点失恋的味道。弱智,别太伤感了,我们都无法预料明天的事情,也许更好,也许更坏。既然无法知道,那么索性现在开心一些吧。

态度不够认真,太多错别字,完全没放在心上。
北雁南飞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我看懂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