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澡堂洗把澡吧

传统普浴,敲腿擦背,喝茶听戏,不提供三陪!
正文

关于爱情及上帝

(2005-05-12 19:04:56) 下一个

(一)

如果亲吻、抚摸、拥抱与缠绵只发生在半梦半醒之际,那么性爱究竟是源于爱情还是发自本能,就值得怀疑了?如果结婚就是这样一种状态,我承认我对步入围城的恐惧增大,虽然我女朋友这段时间并没有表示出与我结婚的兴趣。

(二)

我今天早晨偶然在出恭的时候就想到了上帝他老人家,感觉当上帝这份工作是全宇宙最轻松的。因为上帝深谙经济学原理,永远投资在必成功的强者身上,永赚不赔。路边又饿又冻的卖火柴的小姑娘,如果指望上帝恩赐她食物,可能换来的只是火柴一划而过的幻觉,最终冻死于路边。临死之际,可能她在想:上帝你为什么如此不公。但我们假设,如果这个小姑娘,恶向胆边生,在路旁抢了一个贵妇人的手袋拔腿就跑,里面有5个银元,她用其中的半个饱食一顿,用半个买了件寒衣,留了一个备用,用其余三个买来精美的图纸包装她的火柴。因为火柴包装漂亮、别具一格,她的火柴大卖,挣了第一桶金。她用这笔钱开了个包装店,经营精美的包装材料并为别人提供包装服务,生意兴隆。于是她又开始开第二家,第三家...... 开到第十家连锁店的时候她的公司上司了,钱扑面而来,名声、地位象登月火箭般窜升。是的,她成功了。她开始写回忆录,这个时候她一定会深情地说:感谢上帝保佑我渡过了那段艰难岁月。你感觉到差异了吗?如果肖申克在监狱里怨天尤人,感慨为何他这个清白的人反而成了杀人犯待在监狱里,他最后只能终于囚牢,临死前控诉上帝的不公。但他没有,他挖出了地道、逃出了牢笼、惩治了恶吏、得到了巨款,最后快乐的生活。他一定会说:感谢上帝,我成功了。现在我们应该明白,所谓上帝,就是我们自己。我们就是我们自己的上帝。保佑我们的,是,也永远只会是,我们自己。

(三)

以上两段没有任何联系,特此说明。

(四)

如果上帝老人家对我的第二段不喜,我表示诚挚的歉意,并恳请所有的读者把我写的当放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弱智青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有时间我会去做做链接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555555555555~怎么这样了,我写完,就自动生成了。把你的版面搞乱,不好意思呀。。

悄悄话给你了。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步骤一:选择博克模板

步骤二:在模板里找
[powerby]


步骤三:找到之后,在它的下面加上这样一段code:


我的博克链接



弱智青年

……
……
……



注:省略号是代表其他人的博克。你只需change其他人博克的连接地址就可以了。

不知道说的明不明白。以上步骤,缺一不可,尤其末尾,一定要加上那个td,tr...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我教你~~
弱智青年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人指导我做连接?
弱智青年 回复 悄悄话 我总觉得如果有一天我结婚了
也许更多是出于责任而已
或者
是出于习惯了一种生活

有一次我看了曾志伟的访谈
他说我有了事业,所以不需要爱情与婚姻,因为我所有的感情都在我的事业上。

我属于一个没有事业的人
将来会不会有? 未知
但曾的话,我深以为然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准备好,就不要结婚吧,我觉得,男人决定娶一个女人的时候,是他准备真的和他过一辈子了。而这个时段,强求不来,勉强也无幸福。

关于第二段,表示深深的同意。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不是所有男人都有结婚恐慌症? 哈哈哈哈~~

我这人不信命,不过有时候想冥冥之中,也许真的冥冥之中有什么力量。。。。。。人,终究太渺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