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无忌 大话婚姻与爱情 zt

(2010-02-16 16:58:50) 下一个
童言无忌 大话婚姻与爱情

关于婚姻与爱情, 一组5-10岁的美国小孩给出了他们的答案。也许提高女起来傻傻的,但谁说孩子的童言就一定不懂事呢?

合适婚姻的年龄是多少岁?
84岁吧。 那时候什么也不用做,有好多时间彼此相爱。(朱迪,5岁)
等我读完幼儿园就得考虑为自己找个妻子。 (汤米,5 岁)

爱情是怎样发生的呢?
我听人说,这和身上的味道有关系。大人们都喜欢用香水。(简,9岁)
我想会被一支箭什么的东西射中吧—当然不会疼的。(哈伦,9岁)

爱上一个人的感觉如何?
如果会像学拼写那么麻烦,我可不想试。太花时间了。(里奥,7岁)

外表重要吗?
外表并不是最重要的。我长得算不错了,可没听说过有谁要嫁给我。(加里,7岁)

为什么恋人们总手牵手?
是怕戒指掉下来吧, 那些东西很贵的。(大卫,8岁)

愿意恋爱吗?
我还是很希望和人谈恋爱—只是别在电视放《猫和老鼠》的时候。(鲍比, 9岁)

怎么让别人爱上你?
告诉他们你有好多糖。(阿朗佐,9岁)

怎么判断餐厅里吃饭的两个大人是不是在谈恋爱?
看看是谁付钱, 谈恋爱的男人都愿意付钱。(约翰,9岁)
恋爱的人总是我盯着你, 你盯着我, 吃的东西都凉了。(布拉德, 8岁)
恋爱的人准会叫甜品—他们心里准是很甜。(克里斯丁,9岁)

当一个人说“我爱你”时,心里想着什么?
她没准在想, 爱是爱,不过最好他能勤点洗澡, 最好一天一次。(米歇尔, 9岁)

应该什么时候亲吻自己喜欢的人?
除非我有足够多的钱,买得起结婚戒指和摄像机, 否则我不会去吻一个女孩子,因为女孩子们总是想把结婚那天录下来。 (吉姆, 10岁)

爱情怎样才能长久?
多花点时间, 不要老想着上班。 (汤姆,7岁)
别忘了她的名字—那样会把事情搞糟的。 (罗杰,8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