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捍卫封建余孽

(2010-02-16 16:58:50) 下一个


拜读了hairycat单挑的帖子,再次印证了我对走廊印象:生猛,尤其是女的。hairycat自小就对破鞋这种社会现象产生了浓厚兴趣。在强大好奇心推动下,对这一封建流毒进行了深刻思考。并发出震耳的吼声, 为啥只有破鞋没有烂枪? 我没有想冒犯妇女意思,我仅作为男人为自己的性别辩护一下。母系社会时女性是权威,看男人不顺眼了就可以叫他滚蛋。以后的时代是个两性和谐的时代,无人不可以成为我夫,无人不可以成为我妇。 其实是个乱性的时代。再后来才是男人三妻四妾,青楼梦好的时代。这叫风水轮流转。到如今男女平等了您再大吼破鞋,烂枪的,哪边您得了便宜?您提到失身,女人失身让人鄙视, 男人失身以此为荣。你看看当下的社会多少二奶活得滋润。女人失身可以繁荣昌盛。男人大多没有那本钱,男人失身总是破财消灾。面首有,不多。这就变成一场交易。男人花钱就是顾客,顾客就是上帝。只有顾客挑商品, 哪有商品挑顾客?

以上都是戏言,别当真。这篇帖子更毒辣更偏激,玩命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