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灯笼花开及其他--向安娜姐汇报 (图)

(2010-04-23 23:28:18) 下一个
前几周看到安娜姐姐家的灯笼花太漂亮了,忍不住也到外面拎了一盆回来试养养,这二天花在陆续的开,先向安娜姐姐和亲们汇报一下。





现在正是杜鹃花开季节,这杜鹃花太好养太漂亮啦

只是我犯了傻,买了这麽大的一株花了不少钱,应该买小株的慢慢把她养大才有意思呢

我家后院,上周妖爹突然问我什么时候在后院种上的花?原来他整天早出晚归有一周没到后院来啦,看到花他很开心,卡卡

二个妖妖各有所思,大妖妖扎了耳朵眼正美滋滋呢,看到了吗:)

小妖妖说:我是babyfat, 卡卡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你们好吗,想念你们,祝全家平安快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你还好吗?我的两个妖妖也还好吗?

挂念你们仨妖妖啊~~~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悄悄话 哇,两个小美女真是越来越漂亮了呢,怎么没见美妈的呢? 也想看呢! :)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看见干姐的真人兽啦,那叫一个漂亮啊,那身衣服也漂亮,只是希望干姐能看上我们一眼,卡卡。。。多伦多城市也很美,喜欢。。。
二个妖妖亲干妈一脸哈喇子啦。。。。我们爱你~~~~~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安娜姐眼力很好,那个野菊花我都不知叫啥,只是喜欢才2刀就买了,现长了好多花朵。
听姐姐的建议我明天就把仙客来种地下,开始担心太阳会不会太足,这的日照有时很厉害的。
喜欢你家的花花,崇拜ing ...
祝姐姐新周快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好漂亮的花儿们呐!我的两个妖妖宝贝比花儿美丽!

抱抱那么仨妖妖!给安娜美眉问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我都看到了,漂亮啊!你选的灯笼花颜色也是我喜欢的,它的花期很长 可以持续开4-5个月,如果冬天冷的话把它拿进屋里,第二年春它会接着开。
杜鹃颜色也很娇艳,你一点也没犯傻,聪明的很!买大点的好,因为杜鹃生长期很慢很慢,还有杜鹃不能剪枝。

看你后院摆放了一些刚买来的盆里植物,你要把它们栽到土里才是,就利用那个地方挖个坑就可以,我看见有2颗仙客来白,红2种颜色。好像还有一颗黄菊花。
好好养花吧,它们会给你生活充满乐趣 。
2个漂亮的女儿跟鲜花一样美丽动人!
祝沙妹全家周末快乐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