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艺术不艺术 (图)

(2011-05-20 20:19:45) 下一个

大妖妖在audition后留影

在audition 前 这几个月一直在为大妖妖的升学奔忙中,其中最辛苦的是报考一所 Creative & Performing Arts High school , 是到了新的舞蹈学校才知道这所中学,象这样的专长学校公立的全悉尼只有3所。报名时这所学校要了大妖妖的统考成绩和report,还有现在的校长推荐信,还有舞蹈老师的推荐信。这所学校我家比较近且通火车,後去audition时才发现有很远的家长带孩子来参加考试的,我们比较幸运吧。 昨天接到校长来信说大妖妖考上了给了offer,主攻是舞蹈,辛苦没有白费自然大家都很高兴,昨天我带孩子们去妖妖爹工作的地方在附近找了个地方吃了一顿饭算是庆祝吧,但现在冷静下来後我自己在想,我们都是读书读过来的,现在大妖妖要走文艺的道路这对她是不是最好的,我心里没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你们, 祝你们全家平安快乐!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让她学习舞蹈想培养一下她的气质,以后怎样看情况吧。
谢谢安娜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大妖妖长的很有艺人的气质,让她学习舞蹈对她今后步入艺术殿堂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祝你们好运!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宝宝好!今天妖妖爹又接到他的总公司的offer,晋级成功了,他们都是踏着我的肩膀前进啊,我现在是全职保姆~~~5555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问好沙沙宝贝全家!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富哥好!俺哪里也没去,因为母亲年底生病住院了,前些日子一直忙大妖妖升中学的问题,现在总算有些时间了。二个妖妖都很好,又长大了,谢谢妖妖干舅的问候哈~~~
richman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有看到你的贴啦,跑那里玩去啦?大,小妖好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