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1 母亲节 (图)

(2011-05-14 22:16:20) 下一个
母亲节又到了,先兽几件妖妖给妖妈的礼物

小妖妖亲手做的花杯和栽下的第一朵小花,现在小花已经盛开了

大妖妖做的3D母亲节卡

大小妖妖们在血拼时用自己的零花钱偷偷买下的母亲节卡,为的是更有气氛
妖妖们没有敷衍妖妈咪,姐俩儿狠用心的设计了这张卡,妖妈咪也就没有了机会显示一下虎妈的威风:)据说虎妈有次过生日,她女儿送了一张只有女儿签名的卡,结果被虎妈当时退了回去让女儿重新做这张生日卡。
那莫我们看一下妖妖给了妖妈怎样的卡呢。




 

卡的左边写着几行小字:Why we love you
* you feed us
* you care for us
* you help us
* you buy us stuff
* your give us dancing class
* your very nice to us
* you love us
说的我有些不好意思了,妖妖们聪明啊,知道我有时不够耐心经常同她们吼,特别是当二人吵架时我脑子就晕,就想出这么个招来了:)说我very nice to them,我自知惭愧啊,我是家里的独生女,上面二个哥哥人家哥俩好从不和我玩,我也没有谁可以打架的,没有这方面处理经验,哪位姐妹有好的建议吗??????

雨后的杜鹃

今年家里的茶花开的比去年好多了,期盼着明年更加旺盛

现在冬装开始上市了,刚上市宰你没商量,大小妖妖昨天自己各自挑到喜欢的毛衣裙,温柔的宰我二刀,特立此照留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欢迎安娜姐来玩。大妖妖平时喜欢练书法,她比较在乎她的笔迹,她也喜欢画画,我母亲有画画的天赋可能基因给大妖妖了:)
那个茶花是去年买的,去年才开了3朵,而今年一下就开了二十几朵,把我高兴坏了,你说像勺药,除了个头小些是像的,层很多的。
看你儿子同你一起逛街也挺羡慕的,你儿子很孝顺也很贴心的,你真有福气呢。
祝安娜姐生活快乐,抱抱~~~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干姐说的很有道理,就让她们在吵架中学习做人,将来也能和别人关系融洽,我就比较独从小不太合群可能和我是独女有关吧。

以前我总是要求大妖妖让着小妖妖,可是后来发现小妖妖有点欺负大妖妖,把眼泪当武器了,大妖妖变的有点内向了,又反过来保护大妖妖不受小妖妖的欺负,所以还是向干姐说的不要管的好,顺其自然。
祝干姐生活鱼块~~~二个妖妖亲干妈一脸哈喇子啦~~~~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大妖送你的母亲节卡片英文写的好漂亮,笔迹很有型 估计她画画也不错,最羡慕有女儿的妈妈,特别是还有2个美女的哈。
粉色茶花很漂亮,像芍药。
我跟你一样也是家里的独女,不过我是老大要照顾2个弟弟,没机会吵架,有时只能找我妈吵2句。小孩子哪有不吵架的事,长大就好了。

祝沙妹一家幸福!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母亲节礼物啊,幸福的妖妖妈!

两个妖妖很漂亮啊,大妖妖已经是美少女了,小妖妖也变得妩媚了。

爱你们~你确实是一个好妈妈!

关于小孩子们吵架,你就随她们吵吧。我觉得吧,跟自己的姐妹吵架,是一个学习与人相处的过程,在吵架中学习分寸和进退。。。

我的一点体会。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