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小妖妖华夏留影之四 (图)

(2010-10-09 20:02:26) 下一个

在北京方庄的天津佼子馆里小妖妖的吃相

在北京的宾馆里

二个妖妖非常喜欢登长城,澳洲没有高山,她们见到这样的山就已经乐坏了

妖妖最喜欢这种老北京冰棍

那天是周五我们前一天送妖爹去机场因为工作他必须提前回国,后我们住在了北京闺蜜家,上午在影楼照了写真,下午我们打算承重铁回天津,承重铁从北京到天津只要29分钟非常方便。但因为那天北京全面交通大堵塞我们连去火车站都忘尘莫及,干脆哪也不去了就在闺蜜家楼下发现了这家别致的饭馆,这家的名字也别致叫石器时代,还是连锁店。因为在北京饮食业竞争非常激烈,不开连锁根本不能生存。外面下着小雨加上刚刚见识了交通大堵塞心有余悸,我们和闺蜜坐在她家楼下这家别致的饭馆里吃着聊着很快放松了下来。等坐定后才发现边上这排座的坐位都是吊椅,后进来二个女孩子就坐在了这排的吊椅中的其中之一,看到她们边吃边聊还轻轻晃动着悠哉悠哉,真后悔没早发现这个。



这是我的最爱,到现在还记得它的美味,是二斤多大的鲶鱼先烤好后再浸在汁里吃到嘴里有些脆脆的,下面还有碳在加热,时间越久越美味

这也是一道非常好吃的谗嘴蛙,是用蛙腿做的

麻辣烫

天津的烤鸭

说到在北京和天津的吃上对我来讲喜忧参半,因为吃本姑奶奶没想到竟上了二次医院出臭出大了。第一次去医院是到国内的第三天在北京得了肠炎,二个妖妖开始也拉肚子还好她们比我抵抗力强挺过去了。第二次去医院是中秋节那天被一鱼刺卡住了,那天因为是节日医院放假,本姑奶奶吉人天相竟把我在医院耳鼻喉科当大夫的二嫂从家里叫到医院,拿出钥匙把门诊室打开她亲自把那可恶的刺拔了出来,当我对着我亲爱的二嫂吐着舌头不得不按二嫂的命令咦咦怪叫时哭笑不得那个尴尬啊,我在家人面前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美好形象就这麽全毁了。真真命苦耶~~~所以这是教训回国后要先在家吃上几顿后才可以去饭馆,否则是要得病的。再有不到万不得以千万不要让家人当医生给你看病,你会笑喷的看不了病还会添病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小妖妖真活泼啊!可爱极了~
大妖妖现在真的好有型啊!美女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们全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想念你们~~~
祝你们全家圣诞快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新年万事如意~~~~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安娜姐好!很想念你回来后去了几趟你的园子,可是进不去只好等你回来啦~~~
祝你们周末快乐,抱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俺来报到了~一口气看完大小妖妖们的华夏留影,照片太美了,2个漂亮的女儿娇媚迷人!你们回国腐败也非常的成功!祝福呀!

祝周末快乐!
爱你们~~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干姐的建议我会好好考虑的,其实我最希望的是让她们好好念书,但大妖周末不喜欢去补习,老公也不赞成我这末做,这也是让我头疼的地方。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看她是不是做模特的材料了,目前看她的节奏感乐感还可以,正在学跳舞,也许该给她找个专业人士指导她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超喜欢你拍的那些照片!妖爹穿龙袍真的很神气。尤其让人惊艳的是大小妖妖的美片片,两人越来越漂亮了。

妹,你想过以后让两个妖妖做一点模特的工作吗?我觉得大妖妖做平面模特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时间合适的话,大小妖妖可以一边读书一边做一点模特的工作,为她们将来上大学赚学费。

妹,姐想到哪就说到哪,如果说的不对你要原谅啊!

爱你们~抱抱你们~看到你们让我好开心啊~哦耶~~~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还好吗~~~~挂念。祝大小宝贝们健康快乐~~~从遥远的欧洲祝福你们!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多谢妖妖她干姨,这次最开心的就是妖妖们了
北京的馆子都是闺蜜选的,她是有情调的人象红楼梦里的大家闺秀。菜也是她点的,她以前吃的很少,就是最近几年在北京呆的现在非常能吃,她说因为北京的美食太多了她忍不住,呵呵。

很幸运你们没有象我们一样闹肠胃,从国外回到国内的人十有八九都要闹肠胃的,国内菌多我们不适应。

登长城最好自己开车去,否则要很花时间的,这次是闺蜜老公开车带我们去的,多亏了他们的好心否则我们不会这么短时间去了这么多的地方。

你的游记里有很多有情调的馆子我也很喜欢呢

抱抱复亲亲,好爱好爱你们大小宝贝~~~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坐妖妖们的沙发~~~~你们这次玩得真开心。
最喜欢小妖妖发表重要讲话的照片。一家人开心在一起的时刻,是天下最美的。替你开心,这次回国这么圆满。

你去的馆子情调都很好。我和客户出去就没有什么情调上的选择了。看来你爱吃口味中的菜肴。

还好, 我们到中国一年没有因为肠胃去医院。

羡慕你们爬长城,我这次去了北京4次,但是竟然没有时间和机会去长城,只好等下一次了。

谢谢分享,祝你们全家健康快乐。

替我抱抱亲亲美丽可爱的大小妖妖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