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1圣诞月 (图)

(2011-12-17 17:36:34) 下一个



先上几张我喜欢的圣诞dress,打算把紫色的腰带换成红色的,尽管我很喜欢紫色,但为配合圣诞月节日的气芬还是改了好,好在这腰带是活的可以随意换颜色的。


>



上周五是学校的圣诞联欢,大小妖妖分别表演了节目,那天也是学校上课的最后一天,也是大妖妖在这个学校的最后一天,临分别时大妖妖和她的同学抱着哭成了一团,个个眼圈红红的,回来的路上妖妖爹打来电话,大妖妖又止不住哭了起来,孩子们舍不得这个学校和同学们,我心里暗想幸亏有小妖妖,我还会每天来的。
昨天又是忙了一天,二个妖妖的舞蹈学校开圣诞联欢,我忙二个妖妖的服装已经晕头转向了,n身衣服加n双鞋子还有不同的头饰,可想老师不是更忙嘛,佩服老师不得了,老师太有才了,服装搭配非常得体艺术多数是自己的创意,学校在这一带有一定的名气,非常喜欢这个学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妖妖妈多保重,注意身体。
也很可惜阿阮关博了,只要她开心,什么都好。
愿全家龙年吉祥,年年如意、岁岁平安,健康如意,好龙年!
同样的祝福给阿阮宝贝全家!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去了干姐博客果然进不去了,很遗憾也许干姐有些累了想休息一下吧,可以理解希望干姐经常来玩,最后祝干姐及家人龙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宝贝,很抱歉最近身体不太好所以不常来博客了,不过没什么大毛病不必担心。
祝晴和安娜小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又看到两位美丽的小妖妖了。祝妖妖一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妖妖妈,我关闭了博客,你以后不用去我那里了。我会时常跑来看你和两位小妖妖!

永远爱你们~谢谢你给予我很多关心和爱~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全家新年愉快,健康喜乐,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一眨眼, 变成两位小淑女了, 尤其二妖变得很快, 看到孩子们表演真开心, 妈妈辛苦了。
平安夜了,我们来看看妖妖妈妈,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平安喜乐~~~
经过这些年, 我们也有了自己的传统, 平安夜上午逛纽伦堡的圣诞广场,安娜玩了木转轮,小火车,旋转木马,我们吃了纽伦堡烤香肠,喝了暖暖的热红酒。然后去Käthe Wohlfahrt, 一家传统有名的专卖圣诞装饰的店,买了两件挂件。就开开心心回家了。告诉孩子, 以后她有了家, 有了孩子,也继续这个传统吧。晚上, 在五彩的圣诞树下,我们打开圣诞天使带给我们的礼物,内心暖暖的。
通过网路,穿过大洋, 送上我们来自内心的真挚祝福! 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