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文博物馆 (图)

(2010-01-15 19:26:29) 下一个
昨天带领大小妖们去了趟天文博物馆。地点在著名的旅游区the rocks,同歌剧院仅一水之隔,这里的建筑都是百年以上,其中蕴藏着深厚的文化。The rocks 建于1788年也就是殖民者刚到达不久,它的建筑大部分是由当地的岩石建成的,所以就取了这个名子。



露天酒吧,美女云集。这里的酒吧很多,各具特色


博物馆在山坡上,风景很美

博物馆正门





门票是免费的,有3D 的天文天体电影售价每人5刀,我们进去看了,还是不错的。可惜天空不晴朗,没能观察到太阳和星星。下面是回来的路上拍下的骄艳的鲜花。



祝网亲们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妖妈有2个花仙子般的女儿陪伴。

爱S你们啦~~~ 抱抱复亲亲还有阿源大宝贝!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小妖妖比花花还美丽哦!

爱S你们啦~~~ 抱抱复亲亲!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沙宝贝,你千万不要学我。我是因为无聊才读书考执照。你有两个小妖妖要照顾,她们很需要你,你要花很多的时间在她们身上。如果你像我一样考试,你会对她们不耐烦,那样会影响你的家庭生活。

等她们再大一些,她们有了自己的朋友和自己的世界,那时你再读书考照吧。这是我的心里话。我觉得一个人一生最重要是要快乐,要快乐就要有所放弃,这种放弃是阶段性的,没一个阶段,做一件事并且把那件事做到最好。现在你最重要的事就是做两个妖妖的好妈妈。你做得那么好,让我敬佩不已。你才是我的榜样啊!

银行的压力从来都有,你要学会不理会那种压力。我现在就是这样,无论他们提出什么要求,我尽力做了就行了。如果我尽力了他们还是不满意,我也不难过不惭愧,因为他们的要求太高了。

我觉得在公司里工作,无论你如何努力,他们都会给你提出更高的要求,做CEO的那些人就是为了折腾大家才拿那么高的工资。他们也明白我们都是人,如果你达不到他们的要求,他们也知道他们自己的要求也许太过份了。

做自己,不要让他们牵着你的鼻子走。

抱抱沙沙宝贝!好爱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