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妖爹公司家庭圣诞爬梯 (图)

(2009-12-05 06:35:47) 下一个
今天是一个big day,首先是妖妖们的爹地公司举行的家庭圣诞爬梯,地点在城里市中心开车需40分种。决定开车是不想要倒车的麻烦,可我在清净的家门口开惯了车,到了城里车来车往的我就有些慌张,路也不熟只能靠路标,好几次差点走错路发觉后愣是夹塞改斜归正,好在后面的车不和我记较让我一马,我也早学会了大方的把手往外一伸表示感谢,将心比心把和谐发扬光大哈。我是喜欢开车不喜欢坐车,所以就只好受累乐。最后还算顺利提前半小时到达了。

妖爹公司把整个园子包了下来,这是入口

园子的中央

开始打扮face painting

祖孙三代其乐融融,我们打算明年圣诞爬梯也请妖爹的哥哥一家及妖奶来玩

园子的西面

园子的东面,大家别见笑妖爹到现在还有吃手的习惯,也许是看我照像猜到要放这里故意装的哈。

参加每人都有奖的跳舞比赛,奖品儿歌CD一张

最开心时刻——领礼物

各自的礼物


中午自助餐

给我自己整了一大盘子,后发现居然落下一水果盘,有也吃不完了

可爱的动物们



幸福就象这花儿一样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妖妖她干妈过奖了,你才是一个善良且智慧的人呢!我应该向你学习才对呢!

妖爹公司这方面的确做的让人心里感动,且每年都在这举行家庭圣诞爬梯,公司很注重家庭,看网上平时售票每人99刀,服务很专业连防晒霜都备齐了。我们上次来是5年前,小妖妖才2个月,以后路也熟了打算年年来乐。明天是他们公司本职工的圣诞晚会,每年都是举行这二场,花费不菲所以内部规定不让报道。要知道他们公司是澳洲第二大公司,新闻都是上头条的哈。去年有一银行花乐上百万庆圣诞结果造成影响不大好。
二个妖妖现在基本上只要天热就在泳池里,皮肤已经变非洲人啦。。
二个妖妖亲干妈一脸哈喇子啦。。啦。。啦。。。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看出来了,第一张照片里的是妖爹和两个妖妖啦。

妖爹公司真好,办这么大的全家party,我们公司今年的party很小型,可能是经济不景气造成的吧。

大妖妖真美!她的身材和皮肤美得乐,我都没词形容了。

抱抱两个妖妖和妖妈妈!沙沙宝贝,你真是一个善良的人,好爱你们!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谢谢美美姐姐,有时我的电脑也这样,过后又好了:)
祝美美姐姐周末快乐!
再祝美美姐姐及小帅哥和全家圣诞新年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再祝节日快乐! 可能是电脑出问题了, 俺看的到图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