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妖妖与G.F.S. (图)

(2009-12-09 19:18:47) 下一个
周一晚大妖妖所在的ST .PHILIPS G.F.S.举行今年最后一次presentation。G.F.S.意思是Girls Friendly Society,最早成立于1875年于英国。现在此组织遍布世界各地。helping young girls and women to help themselves by giving them opportunities to develop their potential, pursue aspirations, grow in confidence and to learn to value themselves and others equally.(ZT)。大妖妖参加此教会的GFS时间不常,但她很喜欢,每周一晚参加活动一次,学习圣经及一些艺术制作等活动。有时周六有家庭式聚会同年龄的女孩在一起有各式手工制作她也高兴参加,我觉的这对女孩子很适合,且培养了她的信仰对她一生都受益。看片片吧。。。

做些总结之类的,我是第一次进到这个教堂里,觉的那个十字架做的很漂亮现代。

唱赞美诗歌

大妖妖在领颂,那个边上站的女士是GFS的工作人员,也是大妖妖同班同学的母亲,在这里碰巧遇见的,现在那位同学休学在家由他母亲也就是这位女士做Home School的老师。这让我觉的很惊讶与好奇,具她们娘俩讲她们很enjoy,认为这是一个好的选择。



周日有carol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不好意思啦。。。我觉的我自己挺傻的,但也不愿意要自己聪明起来,傻人有傻福啊,哈哈。。。

还要象智慧的源姐和勤劳能干的飘姐多多学习才是,这也是我喜欢互联网的原因。
亲亲妖妖干妈啦 啦 啦。。。。。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阿飘飘忙着做小偷去了,嘎嘎。。。她忙着偷菜呢!我好久没见到她了。不过我们曾经说过你,觉得你好美好善良!很爱你,沙沙宝贝!亲亲你~~~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雾起时分的评论:
雾雾很高兴见到你,你看起来不错啊!有一悄悄话你始终没打开不知为啥,也许你没看到,我这显示是没阅读。过后再给你发一次。希望我们都是风雨过后就没风雨了,祝福美丽的雾雾!!!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源姐的及时鼓励啦,让我很开心也吸取了很多的动力,教育孩子需要耐心和毅力,有时觉的累。飘飘姐哪去了,原来在同源姐说悄悄话吗?还是在她的豪宅里也不搭理我们啦?哈哈开玩笑了。
真爱你们这些网亲们,感谢互联网啊!!
二个妖妖亲干妈一脸哈喇子啦。。。
雾起时分 回复 悄悄话 哭沙,喜欢你分享生活中幸福的点点滴滴,真羡慕你呀.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啦,啦啦啦。。。

你真是一个好母亲,参加各种活动帮助妖妖们成长,我好佩服你!

沙沙,我和飘飘都觉得你特别可爱善良!好爱好爱你!

在你这里肉麻一下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