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妖妖的面试 (图)

(2009-11-09 17:11:26) 下一个
上周小妖妖到即将入学的地方面试。临走前她问我她都要说什么,我说你放心你什么都不用做,要我来答就好了。我只知道这叫Interview,没想到会搞测验。后来具老师讲这是教育改革之一。到了办公室老师就要小妖妖拼写她的名字,还要画一点什么,小妖妖没犹豫就写了出来,是这样的:JessicA ,后又用红笔画了一个大红心并涂上了颜色。她的名字是她自学的,三岁时就会写了,是看我平时电脑里敲她的名字,她就记住了。这次我问她为什么结尾要用A,她讲第一个字母是大的,结尾也要用大的。
昨天她篡改了一首歌让我大笑,她把christmas歌曲篡改成:
give me "J", "J"
give me "E","E"
give me "S","S"
give me "S","S"
give me "I","I"
give me "C","C"
give me "A","A"
That spell~~~
"JESSICA"
哈哈.再发一张小妖妖同她的爹地父女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有女(儿)是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妖很精灵~~~这么小两眼放电,以后不知道要电多少人呢~~~喜欢爹地小妖照,我说大妖,你明白幸福了吧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上次他看过翻译的,还是没看懂,呵呵,大概是自动翻译的原因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我倒~欺负人家看不懂方块字就说人家“傻”~~~~现在有在线翻译哦~~~~嘎嘎~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抱抱大姨!耶~~~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我的三个妖妖宝贝们!新的一周快乐!

好爱你们!亲你们三脸大哈喇子~~~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man的评论:
哈,富人哥哥好!
她是自来熟,回答问题时声音特大,老师让她念数字时翻页的速度跟不上她,连声笑。。。
richman 回复 悄悄话 真厉害,一点也不认生。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飘姐姐有所不知,家丑不可外扬,二个妖妖在一起打架时就有热闹看了。。。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欢迎美女聊天师!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本来是小妖妖在外面的草地上摘了一朵小黄花自己臭美戴在了耳边,还显摆给我看,我于是就拿起了像机,她老爸也凑了过来想沾点美女的光。:)和大妖妖比小妖妖长的更像爸爸,有时他爸爸就怀疑他这么傻怎么生出这麽聪明的女儿呢? 哈哈。。。
和二个妖妖亲亲大姨,我们爱你。。。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聪明机灵可爱的小东西~~~~

我说妖妖妈~你整天对着这二个宝贝是不是之间牙齿不见眼啊~

嘎嘎~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小妖, 迷人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啦,啦啦啦。。。

这个小妖妖真是妖得狠哦!又美丽又聪明的小妖妖长大了不知道会迷死多少人哟!嘎嘎嘎。。。

小妖妖有点像她爸爸啊!看她爸爸开心的样子就知道她爸爸有多爱这个妖妖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