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沙

如果一个人的快乐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了二个快乐;如果一个人的痛苦由二个人分享,就变成半个痛苦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小妖妖!

(2009-09-30 21:53:15) 下一个
在今天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家的小妖妖也迎来了她5岁的生日。感谢神送给我这麽个精灵漂亮的乖女儿。说来也许不会有人相信,小妖妖还未满月就会自己扶奶嘴。一岁就会同我接话茬打呵,每次我假装生气说她:你调皮。她就会笑着应声:我调皮!。
二岁时就懂得礼貌无论是对妈妈及家里人还是对陌生人,每当我递给她吃的或是用的东西,只要是帮助了她,她必定对我说:Thank you.对家里来的客人或去朋友家坐客也不例外,thank you 是她得到帮助后给人家的回报,这让人家非常喜欢她。
三岁时已经懂的转化危机了。一次我和小妖妖外出承火车,她因为自己偷吃了不止一片维生素片,她喜欢它的味道,没想到后果是在火车上放了一个非常响的劈劈,当时火车上非常安静,她这一动静惊到了好几个人,他们都不自觉的转过头来向我们这的方向看,在我还没时间思考该咋办时,小妖妖马上笑着举起手冲我指了指,我真是没想到她就这么把我给出卖了,搞的我哭笑不得,还不等我解释只见众人马上又把头扭回去了,大概不想让我尴尬吧,我,我连解释的机会都没了,她真把我搞惨了。
小妖妖四岁时,一次我们去朋友家玩,她家养了一只猫,小妖妖看着那只猫就对我一本正经地说:你知道猫和狗狗有什么不同吗?猫从来不让人摸,人一摸她就跑,狗狗就喜欢人摸她,人怎么摸她都不跑。我想想好象是这样滴,小家伙是自己观察总结出来的,比她妈强。 再向大家汇报一下,小妖妖最近恋上了瑜伽,还经常给我象摸象样的练上几个动作,我问她咋学的,她说在电视上,她也经常看我买回来的碟。
今天一早小妖妖就在探听到底爸妈给她啥生日礼物了,我故意不告诉她,说要等晚上大家都到了才可拆礼物,她明显等不及了,就给我一个折中的办法,这就是早晨先给她拆一个礼物,晚上再拆别的。好吧,今天是她的日子,就让她随心所欲吧,我递给她一个生日礼物,她打开一看,是她梦寐以求的芭蓖牌手滑车,高兴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刚刚从你家过来,原来你已经早到了 :)
看到你们大小宝贝生活工作学习都已进入正轨真为你们高兴!
抱抱二个宝贝!!!
周末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来来来,大小妖们抱一个~~~周末愉快~~~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欢迎大姨平安回来,我也是刚刚从大姨家回来才发现这个留言的,大姨在娘家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假期,做骄女儿的感觉真好啊!!!
小妖妖现在已经把她6岁的生日提到日程上来了,自己忙着计划这计划那呢,哈哈
小妖妖亲大姨一脸哈喇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小妖妖真的是古灵精怪呀,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孩子,大姨抱抱我的小妖妖宝贝儿哈,爱死你了!!!

谢谢妖妖妈妈的描述,好爱好爱你们!抱抱复亲亲!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雾起时分的评论:
小妖妖谢谢雾雾阿姨,亲雾雾阿姨一脸哈喇子。。。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雾起时分的评论:
谢谢雾雾,我也经常去你那里。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man的评论:
谢谢富人哥哥!
雾起时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雾起时分的评论:接受迟来的祝福,祝小宝宝生日快乐!
雾起时分 回复 悄悄话 想你了哭沙,来看看你.:)
richman 回复 悄悄话 happy, happy birth day.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好啊,完全赞同,还要把大哥哥和大姐姐带来!!!
让我们也粘点大小寿星的光这边吃完同大姨一起回家再潇洒一回吧!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大寿星快请同小寿星一起吃蛋糕啦~~~~~~
蛋糕是买的,自己做过二次觉的麻烦也不如买的好就偷懒了,和大姨比起来惭愧。有的时候想吃就自己做,但不能拿出手,趁别人没注意赶紧吃肚里。
大姨的生日旦糕也好看呢,谗了,请我们一起帮你吃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算来我还比小妖妖“小几个时辰”:)))哈哈~以后吃蛋糕先去吃小妖妖的吃完带小妖妖回家吃大姨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不会吧?
真实是叫一个缘分
同一天的生日不说
还抢到了一个坐沙发吃精灵美女生日蛋糕的美事~~~~


蛋糕是精灵小妖妖的美丽的妈妈(美丽妈妈以前的照片我在这边偷窥过:))做的吧?

那啥,大小妖妖宝贝,挤挤~~~给大姨挤挤一块吃蛋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