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acebook 上每天有很多朋友发贴,就和论坛一样

(2014-09-15 08:04:32) 下一个
有时间我就看看, 觉得人生五光十色,很感谢生活 。 因为我工作在教育,所以很多年青人 在我的朋友行列,他们有时候发不得体的图片 语言,但是他门年轻,情绪化,三分晴四分雨,很五彩。中年晒孩子 , 家庭,发怨言,你说 谁的孩子不是心肝,中年劳累,不说两句不痛快 , 咱也理解。年纪大的曾经的 同事领导,现在退休,晒旅游,晒孙男嫡女,晒老照片, 你说人家就是有时间,有孙子孙 女,不晒白不晒。也有人,比较成功,位置比较特殊,害怕语言上被人捉到把柄, 只是偷偷的看,决不轻言。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乐哀愁,和在论坛 一样,说的东西可大可小,这就是生活, 也许你所不屑的正是 别人追求的,对发贴人的观点赞同 就赞,不赞同表达也不需要去过激,言语伤人。记得以前我发贴说过工作上的事,有网友 说,你当的啥管理人 ,还要看别人的脸色,去照顾别人心里舒不舒服。 我就说,我不喜欢制造 矛盾,如果和谐可以解决问题,我会宽容大度的 去笑纳。宽容是一种风度,也是气度。 我挺同意涮妇说的,随着年纪阅历 的增加, 我们放下年少的狰芒,对世事笑脸相迎,自己就会活的更加如鱼得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