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会公婆

(2015-08-03 12:26:46) 下一个

因为手机原因,看贴打不开跟贴,发不了评论.最近静悄悄了.自从订婚后,这周末第一次和婆家人一起过.准公公是典型的绅士, 在表达 祝贺后,对我就加入新家庭表示了隆重 的欢迎.一家人 到高尔夫俱乐部就餐.有两位当地的医生过来和公公攀谈,公公介绍我时换作小儿子的未婚妻.未来后婆婆是个让我 刮目相看的女人.她虽然60多岁,但是八面灵珑,家里虽然什么都不作,但是场面上功夫了得.说话得体温婉, 处处明摆着给gon公公面子,对我特别照顾.推荐菜品,点甜点,叫调酒师给我换酒, 如果亲婆婆再世估计这场面  上功夫也比不 得她的。
我那个可爱的他席间告诉他父母,我一张嘴就说,can you rub my feet please ? 他模仿我的语气,让他父母 都大笑。我不好意思。 他后妈说,那你就溶化了, 就按脚了。他爸笑着说, 挺好的啊。 我晕阿 。。。。看来他们对儿子给我按摩没有意见。lol
晚上回家, 他的父母特别告诉我,等儿子中国度假回来,下次要把儿子带上 一起。 我现在真的觉得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我希望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保持这种和谐的家庭关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aoyu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是的.他们美国人.不喜欢干涉,但是很热情,积极.我很幸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你准公婆是西人,他们很ni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