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恩

(2014-11-12 08:12:09) 下一个
在得知一个好友得抑郁症后, 我昨天突然告诉男友, 我很感谢他天天和我叨叨, 听我叨叨,如果不是他每天给我这么多attention, 也许我也会得抑郁症。 他说, 只要你高兴就好! 每天都打电话或者发信息聊天, 啥时候我说干嘛就干嘛, 他总是把我放priority . 昨天他有同事一块儿工作, 不能给我很多信息。 晚上他把同事drop hotel 以后就开始给我打电话,发信息。睡觉前给我FaceTime, 我告诉他我感谢他。他说,他前两年工作不顺心,我那么有耐心的和他一起, 支持他。他也很感谢我。 他还学我哭鼻子的样子, 太搞笑了。 感恩生活,热爱生活, 快乐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是呀,感恩生活,热爱生活, 快乐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