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戒网三年半

(2019-01-28 10:27:28) 下一个

终于又找到密码,回到了。看着以前的博客,似乎这一切是那么遥远。回来的原因很突然,因为一个网友去世的消息。表达哀思,也看到那么多熟悉的网友留言,心底还是对论坛有些眷恋的。

离开这三年多,偶尔也会看看文学城新闻,浏览一下家坛和子坛,看看私房和影视。当然也会到最初我去的最多的跨坛。日子一转眼就过去,尽管在美国已经扎根,生活忙忙碌碌,但是心底还是有些孤独,一种淡淡的乡愁,也就是在网上才看到很多相似的经历的网友,才聊以慰籍。

老公是很很很疼我的。嫁了他,多了好多亲戚。节假日突然变得从前未有的忙乱。以至于过完圣诞,我告诉他我不是很想每次都去和他兄弟姐妹聚会。这样我才闲下一点点。让自己的心静一静。

我是个比较孤独的人,习惯把自己的事做好,不愿意折腾,八年都没有回国,家里亲友也是知道我的独立独行的个性。最终还是因为老公想去中国看看,才决定今年夏天他和我一起回家拜祖。

这几年里在Facebook 发不少post,亲戚朋友同学同事,人多热闹。点赞品论也都是有分寸的。也对我的婚姻生活有很大帮助。老公不喜欢发帖,但是喜欢看我发。尤其是表扬他的,那自然是心底美滋滋的。 

相对论坛,没有虚假马甲的追打和骚扰,和一些不依不饶歇斯底里的争执。网络改变世界。

对我的Facebook最热情的是年迈的婆婆,每一张照片都点赞。我开玩笑,你妈好像在看着我发帖然后立刻点赞。lol 还有婆家的哥哥姐姐们,总是给很多暖心的评论。实际生活中也是总是替我们着想,我也明白他们希望自己的弟弟婚姻生活幸福。

儿子已经读大学了,自然是不愿意和中老年组一起玩,他喜欢和年轻人一起的snapchat 发发妈妈做的美食,让其他美国小伙伴羡慕。lol

人都说四十不惑,我想四十多的我也会平静的上网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