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要谦虚

(2014-03-26 06:26:43) 下一个
说我自己的。平常忙,做饭不太多 。但是有空还是会做几个好吃的。加上朋友门总说我做的好吃,我就真的以为自己做的好吃,男友更是总夸好吃。 只有儿子 有时候抱怨一下。但是,我认为小孩子挑毛病。
上周春假,村里好几家请吃饭,我平常很少去吃 。这次吃了两家后,居然发现大家都做的特别好吃。我立刻汗颜。我告诉男友,以后你跟着我混吃去吧。我做的饭委屈你了。
例如上周学包越南春卷 , 我用的大张米纸,包出来的春卷一个快要是饭店的大一半 。 人家说,有点大, 拿刀子就切两半了。然后呢,做的炸酱面,用广东鸡蛋面,面煮出来还有点硬。人家 只说好吃。
我儿子还计划收他 伙食费,说我妈妈做的还不算太差,你总来吃,要收税! 可是 ,等男友走了,儿子高兴的说,其实我很 高兴他来吃, 有他作你的小白鼠,吃你做出来的试验餐,我就 不用受苦了。 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木逻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男人可以嫁,袜~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