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鬼节夜

(2013-11-04 07:37:20) 下一个
儿子早早就准备好发糖了。 看到我们右边邻居一家人来我家。他端着糖在门后等着。 我听到他们说话,从厨房来到大厅。邻居家除了男主人,其他三口都打扮。小姑娘打扮的象小仙女。那衣服真漂亮。 之后来了几个人。 我都嘱咐儿子多给点。到了六点半,左边邻居三口来了。我请他们进来。他们小宝宝半岁,打扮个小南瓜。漂亮极了! 他妈妈把他放地上。我儿子给客厅地板摆了糖果地雷阵。他开始爬来爬去,拿糖果。我和邻居在聊天。 聊我的车祸,聊感恩节计划。他们知道我准备出差。就要我儿子去他家住。 这样我不必担心。请我们感恩节去他们家玩儿。 很好的两口子。我儿子就跟小南瓜玩儿。 儿子今早上学还念叨没给小南瓜照相。 八点男友来了。儿子让我和男友出去逛。男友预言说不会有很多人来这里要糖果。新建的小区一共几十家人。 而且房子周围草地都大,这样小孩子徒步从一家走另一家要比别的地方多一些时间。会很累。果不出所料,儿子说自从我出去后就没人来了。 我和男友开车出去转了几个小区,发现今年没有去年装扮的人多,真的不在小区贫富,有一个小区都是大房子但是都黑灯瞎火。倒是发现邻居们喜欢攀比,一般都是几家比着装扮。 门挨门。 有的家庭花不少精力去做,声光电,很炫!看到九点多,我们去吃点东西。去他家看一个电影。 幽默的死人复活电影。他给我送回来都一点半了。 今年的鬼节在欢乐中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