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想换个活法

(2011-06-13 10:01:34) 下一个
刚吃了碗番茄鸡蛋面,真好吃啊。这是我这一年来第二次作面条给自己吃。天天出去吃,一周至少两次出去酒吧喝酒。突然觉得烦了。

准备9月份从国内回来后,到中餐馆端盘子。昨天给一中餐馆老板说,她开玩笑说,我去了就坐那里和她聊天就行。我说那不行,我要干活,磨磨性子。

说实话,我的脾气不好。昨晚给前天那个朋友打个电话他没接。也没回。我今早就给他发信息说再见。他很快打过来,说手机不在身边,没看到。让我不要生气。他一直想着我。但是我觉得自己也是很霸道。

这和我的生活环境有关。我从小娇生惯养,长大又一帆风顺。个性强,不服输。其实外面的世界很大。很多东西自己都不知道。

我的圈子都是些相对成功些的,层次高些的人。我遇到的男人也都是和我差不多。霸道。因为工作,美国男人很多觉得配不上我。我单位一同事说,我漂亮可爱,有学问,有能力,人也好。我这样的女人天生就是找个有钱男人照顾的。他说,这是我单位男人们在Party上对我的评价。我晕

我想,换个环境。好好读书,课余做个兼职。到明年继续工作。用几个月好好调整一下。也许我在端盘子转身的瞬间会发现一个我的王子呢。我也可以多一种体会。

只能在这说,家里人知道会把我骂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