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忘不了:从老大到老二(5完结篇)--顺利的再产(多图)

(2009-05-22 10:05:09) 下一个
接上回,
外婆10月中来了, 带来一本书: 姓氏笔画决定人的命运. 这下可惨了, 本来还没有想好老二的名字, 就是想到一个,还得查那本书,是不是大富大贵. 我们本来也不信, 不过我们总不能取一个知道有人说是不好的吧。还想老二的名字能和哥哥有一个字一样, 还得美国人会发…
难, 难, 难… 终于找到一个: 飞(繁体)木凡(木旁凡, 古代的一种树, 打不出这个字) 大富大贵的命, 和哥哥有一个字一样, 美国人会发… perfect!
宝宝定于11/1刨. 可老公11/3要出差开会, 一年前就定好的. OB怎么都不肯提前.
总不能我还在医院,老公就不在吧?
我每天散步, 走, 走,飞飞, 你快出来吧. 这次心诚则灵.
10/30晚半夜, 腹痛,call OB, 直奔医院, 刨…
术后无伤口感染(我最担心的没有发生), 一切顺利….
Even after, we are happy together…

总结:
1. 老二比哥哥好带很多, 从来自己睡,老大开始自己睡 crib, 后来睡我们床, 弟弟出生后, 外婆回国, 现在老大老二睡一起,每天8:00 PM 上床,早上7:00AM起床. 都不用陪睡的. 周末醒了, 两个玩到八点多,都不会叫我的. 我每天晚上有很多的时间, 看电视,上网…看着哥俩在一起玩, 我老想: 如果我再年轻5岁,我一定再要一个老三, 可惜了我的女儿梦. 不过我老公说老实话: 也许还会是个男孩
2. 还是要坚持母乳喂养: 老大时, 因为伤口感染我放弃了. 老二时坚持喂到快一岁(不过都是吸出来唯的). 我的身材也恢复的很好, 比怀孕前还好, 和上高中时一样 (生完老大,重了10多磅, 生完老二, 轻了20多磅)
3. 老大老二都有严重的食物过敏(花生,蛋白, nuts)和严重的湿疹(现在好多了),以后有时间再写斗湿疹,战糖尿病
上片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Cute kids! All the be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