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忘不了: 从老大到老二 (3)--惨痛的产后经历

(2009-05-22 07:45:13) 下一个
(打字实在是太难了。 尤其是对我这个 s, sh, z, zh, ch, c, in, ing, 不分的人. 大家多给点鼓励!)
接上回,
我躺在病床上, 宝宝在一边静静的躺着, 而我仍然在云里雾里飘着.
“喂,喂,孩他妈,醒醒” 老公在床边轻轻的拍我. 耶,孩他妈, 他叫谁呢?
喔,原来我是新任的孩他妈. 我勉强睁开眼 “吵吵 什么呢?”
“老婆大人, 您忘了, 我们的宝宝还没有名字呢?”
喔, 对呀. 勉强挣扎的坐起来. 开想: 若风“? ”若尘“? ”若凡“?。。。
”若凡“ 吧, 还是离不开 琼瑶阿姨。
”若凡“, 老公若有所思踱来踱去。”也好, 英文名呢”
“还要英文名? 你杀了我吧,就两天,怎么能想一个好的 英文名”
“那我们不给儿子取英文名?”老公点头.
“如果美国人会发若凡的话, 把 Ruofan写在板上, 谁来叫谁念,都能念,就只叫若凡了”
“聪明的老婆!” 老公很高兴问题解决了. 把 Ruofan写在板上.
从那时起, 每一个进我病房的人,都被要求念Ruofan. 每一个人都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若凡, 儿子的名字.
凡凡, 我报着儿子, 轻轻的叫着, 小小的他, 仿佛听懂了, 睁着大大的眼看着我, 唇边绽出一丝微笑。
因为是儿子,我们早就决定给他割包皮。隔着玻璃窗, 看护士给他作准备, 我不禁泪如雨下: 这么小的人儿,就要受苦. 我的母爱终于泛滥了。
生 宝宝, 住新房, 见妈妈…
宝宝生了, 新房未搬, 妈妈未来…
就这样,我在医院,老公回家搬家。我每天抱着小人儿, 看不够,爱不够.
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 我会这样无条件地爱一个人.
终于回家了:周三进医院, 周四刨, 周日回家。
生 宝宝, 住新房, 见妈妈…
宝宝生了, 新房搬了, 妈妈未来…我的伤口感染了…
又回医院, 吊针, 换药。。。至今还记得ER那个给我看伤口的老医生的话 “我还是停止, 不然的话, 护士会杀了我…”
妈妈终于来了, 我还在医院的时候. 回家了, 每天三次给伤口塞纱条换药.
老公也是学医的, 管早晚, 护士管中午…. 真的很痛, 真的
然而,所有的苦都抵不上我的小宝宝的嫣然一笑.


今天的凡凡

忘不了: 从老大到老二 (1) -- 好孕
忘不了: 从老大到老二 (2)-- 无经验的初产

晚归的丈夫
词:童安格、陈建华 曲:童安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