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忘不了: 从老大到老二 (4)----老二, 老二

(2009-05-22 08:54:56) 下一个
接上回,
凡凡一天一天的长大, 我也想给他添个弟弟或妹妹, 和老公商量,咱生个小狗狗吧? “Not ready, not ready”….
等, 等, … 没有小狗狗了, 咱生个小猪猪吧?“Not ready, not ready”….
不等了, ready不ready, 咱都要生个小猪猪, 小金猪猪. 说到做到, 看OB, 取环, 造人… 计划得很好: 现在是七月, Try 2-3月该造好人了吧, 就算年底造好人, 老二也该生在九月之前, 不用等一年或上私立的学校了.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Try, 失望, try again, 失望 try, 失望….
半年过去了…
2007 年的一月了, 失望, 失望…
看OBG,人家根本不当回事,try半年? 小意识, try 一年再说吧. 那,我上次才try 1月.
上次你多大,现在你多大? 不就大了四岁?卵子 大了四岁就难些了, try 一年再说吧. 得, 我那来那回吧.
2007 年的2月了,我惊喜的发现该来的“老朋友” 没有如期而至, 买个孕试, 天那, 两条杠, 我再次光荣的升为中队长.
看OB, Due date 11月10, (这次记得很清). 和哥哥很像. 早孕反应也很像, 基本没有, 会是又一个小棉裤, please, I want a 小棉袄, 一个我可以尽情打扮的女儿… 心诚会灵吧?我告诉凡凡你要有小妹妹了, 凡凡非常高兴, 到处宣传: 我要有小妹妹了. 人人都从他那听到的我有老二的消息.
终于到了20周, 是时候可以看到 宝宝的性别。
心诚还是不灵, 又一个小棉裤. 我开始有一点失望,但马上就释怀,两个男孩, 可以一起玩, sharing room, clothes…. 优点很多. 老公更高兴:两个男孩, 多好,比一男一女好多了. 典型的北方大男子主意. 难的是怎么样告诉凡凡你要有小弟弟, 不是小妹妹了. 他该很失望了. 还好他不是 很失望, 但很迷惑不解: 小妹妹哪里去了? 我们解释了很久, 他才明白压根就没有什么小妹妹.
妊辰糖尿病 again, 控制饮食,锻炼,每天扎手指, 少吃多餐…
外婆10月中来, 宝宝 11月初刨…
安排的很好…


请等待 忘不了: 从老大到老二 (5)--顺利的再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