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忘不了: 从老大到老二 (1) -- 好孕

(2009-05-22 07:45:25) 下一个
“ 为何一转眼, 时光飞逝入如电, 看不清的岁月, 抹不去的从前…” 每当听到 童安格这首忘不了, 我不禁思绪万千。

时光飞逝入如电, 从几年前的二人世界到现在的四口之家: 老大五岁半, 在上kindergarten, 老二17个月,由Babysitter看着。 其中的点点滴滴,欢乐哀愁, 也该是时候写下来,留一个纪念。

倒叙:时光流转, 回到7年前…
那时的我,到美国2年,正念master, 并找到第一个fulltime 的工作,顺利通过第一个6月评估。 大大松了一口气,下一步干什么呢?想一想年龄已不小,也该是时候要孩子了…
和老公进行一场郑重的谈话,达成一至的协议: 把造人的任务提到 第一位。
接下来,轰轰烈烈的造人运动开始了…(此处省去2000字)
轰轰烈烈 的造人运动开始了一月,我惊喜的发现该来的“老朋友” 没有如期而至, 忐忑不安的告诉老公,买个孕试验一验?谨慎的老公说:再等等。我们焦急得等了两天,我实在忍不住了,买个孕试, 现在还记得发颤的双手,差点打翻了尿杯, 5秒象5分钟那样长: 天那, 两条杠, 我光荣的升为中队长. 我和老公相拥而泣, 原来怀孕是这么的容易。
接下来,安排看OB, 等待传说中的早孕反应,猜测宝宝的性别。。。
我等, 我 等, 我 等, 我 等的3个月早孕过去, 也没有等到传说中的早孕反应.
我心中窃喜:看来这是个懂事的宝宝.
但,这个懂事的宝宝是小棉袄还是个小棉裤呢?一直以来,老公想要一个小棉裤, 我呢, 想第一个宝宝是个小棉裤如果我可以要两个宝宝, 小棉袄最好是妹妹。 为 什么呢?从内心深处怜惜女孩子,希望自己的小棉袄是一个不光有爸爸妈妈疼爱的女儿, 还有一个大哥哥保护照顾的小妹妹。
我和老公每天猜 测宝宝的性别, 朋友和同事也众说纷纭。
终于到了20周, 是时候可以看到 宝宝的性别。
我们当然要求知道宝宝的性别。
那么, 这个懂事的宝宝是小棉袄还是个小棉裤呢?

请等待 忘不了: 从老大到老二 (2)-- 无经验的初产


附记:我非常喜欢 童安格的歌,希望MM 们也 喜欢 。

忘不了
作曲:童安格 作词:童安格
为何一转眼
时光飞逝入如电
看不清的岁月
抹不去的从前

就象一阵风
吹落恩恩和怨怨
也许你和我
没有谁对谁错

忘不了你的泪
忘不了你的好
忘不了你醉人的缠绵
也忘不了你的誓言

何不让这场梦
没有醒来的时候
只有你和我
直到永远 

只有你和我
直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