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白水牛女神超渡一千五百万印第安魂灵纪实(上)

(2016-02-05 14:40:15) 下一个

话说去年夏天,音钵疗愈师Michael与明雪机缘成熟来到多伦多。7月14日早上我一下楼见到Michael,他就告诉我,white buffalo calf  woman请他传信,有讯息要给我,并让我先研究了解一下。这位Michael兄弟晚上睡觉做的都是清醒梦,他的许多讯息都是在梦中接受的。前些日一个早上他就已告诉我,white buffalo calf  woman到我们中间来了,孤陋寡闻的偶完全听不懂是何方圣神,稍查一下才知中文名:白水牛女神。一天晚上音钵聚会大天使Michael来到时,white buffalo calf woman也到,那时是第一次接触祂的能量。

再一次打开电脑做功课:了解白水牛女神。网上中文资料很少,只好看英文的,看了一些介绍及传奇故事,还只是大致了解:white buffalo calf woman是北美洲“观音”,大慈大悲的和平女神。印第安人遇事就想到呼救的是祂,就像东方人遇到磨难灾祸呼求观音菩萨。

白天事儿多,就想着在晚上冥想时间再连接白水牛女神吧。晚上9:30是微信群友集体紫火冥想时间,当天晚上我坐下没多久,被一股能量引导唱起了高昂悲壮的印第安歌,边唱边流泪,唱着唱着一股巨大悲伤能量令我大哭起来,说起来也真有意思,因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事哭,自己那个意识就这么清醒的看着自己肉身大哭,接着白水牛女神清晰的讯息来了:有15,628,576个印第安伙伴的灵魂卡在美洲,需要你们用集体的力量祈祷并用音钵到湖边去帮助释放,你到时需要再唱印第安歌协助释放。白水牛女神将15,628,676这个数字重复了很多遍,莫名其妙的哭原来为祂们。

一会儿就10点多了,糊里糊涂大哭一场,眼泪还未干,带着泪花我走到楼下,告诉在场的明雪、Michael和Amy,白水牛女神的讯息来了,当我正在给大家叙述这个过程,更多的讯息来了:

“……那些被杀的印第安人,他们卡在这里,他们一直在呼换我,他们带着巨大巨大的悲伤、巨大巨大的愤怒,这些灵魂的呼嚎整个天堂都听得见,他们的呼嚎如此的沉重,沉重的业力把美洲大地使劲在往下拉,大家都不知道因为我爱你们,我不想看到地沉下去,就像一万多年前的大陆一样,突然的沉下去。”

即使知道世间只是一场游戏,但是这些卡住、不能回到光中的灵魂的痛苦是真实的。我曾经在这里生活了很多年,熟悉这里的众生,爱这里的每一个众生,他们就是我的一部分,他们在这里被卡住就是我的一部分被卡住。”

“不要小看你们自己,你们是很伟大的灵魂,你们做的事情真正可以帮助这个世界。谢谢你们,你们的灵魂同意一起来做这件事,因为我们需要有肉身的人一起来做,我们不可以介入人世间的事情,我们一定要你们的请求。我会用杖帮助你们,但是一定要你们自己的请求。15,628,576人,是的,就是这个数字,我就是为这而来…

“你们的灵魂同意,因为你们也曾经是印第安人,你们曾经是印第安长老、曾经是印第安酋长,他们是你们的兄弟姐妹,你们愿意去做,是时候了”。。。

这个数字,这些讯息,令本在嬉笑的大伙一下凝重起来。伙伴们接着问了一些问题,比如要带哪些音钵、要通知哪些人、为什么是在多伦多等。当晚Michael与明雪就将此讯息告诉Susie。请她去通知她的朋友们,大家商量找一个合适的湖边。

2013年我第一次从雪士达山回来后,看了一些历史资料,了解自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一波一波的欧洲人移民到美洲,欧洲来的移民曾经想驯服印第安人做奴隶,但是印第安人天性倔犟,宁死不屈,因此招来杀身之祸,记得当时一篇资料上说估计被杀的印第安人有4千万~6千万。哭

第二天一早,Michael上楼来,说Susie的朋友Kevin(听说是cosmic channel、在downtown带领一个灵修小团体)打电话来,讲述也与白水牛女神联上了,白水牛女神告诉Kevin,这一千五百多万的灵魂将会全部被接走,每人送一个五维空间的白水牛接走,一个都不会落下(据说白水牛在印第安人心目中是神圣的象征)。听说白水牛女神还给Kevin看了当年印第安一个族裔被杀时的惨烈景象,残忍情景令Kevin不敢继续看下去……哭

那天大家很快商量好,超渡仪式定在7月18日上午11点,在多伦多cherry beach聚会,共同送走印第安族人们。我写了一份中文的通知Email发给说中文的伙伴们,Susie写了一份英文通知发给说英文的伙伴们。

第三天即7月16日,读书会的一位伙伴栗子发信息给我,说她的一位朋友要传递一些信息给这次超渡活动,想与我联系,问可不可以加微信,怎么还有信息来?那又会是什么信息?? 咱打破脑袋也猜不到,那就顺其自然吧。7月17日一早一位男生加我微信后,自我介绍说:他叫念儒,来自台湾,目前在北大医学部读书,现在19岁,因为在一个灵性活动中清理了一些过去的阻碍,慢慢开启了通灵能力,最近意外的知道,并且意外的收到我们有要帮助好多好多的美洲原住民解脱的活动,因为他跟栗子的朋友认识,转辗知道我们将要举行的这个仪式,于此同时,忽然白水牛女神和在雪士达山上的一条龙找到他,请他传递一些讯息给我们。念儒说,白水牛女神和龙长老请他转告,说我们的仪式里还有一个重要环节,这个环节的一些事需要栗子来做。

不知道各位看了什么感觉,反正俺的脑袋当时是有些发懵,第二天仪式就要举行了,还有信息来,来的还这么滴大老远,这么滴转弯抹角。我听得完全糊涂了,让我脑袋想一想,栗子收到超渡仪式通知,转发给她国内的朋友,她国内的朋友告诉在北京的念儒,念儒一知道这个释放原住民灵魂仪式的消息,白水牛女神和雪士达山的龙长老就找到他,请他转告我们,仪式中有个环节要栗子做。这不是转回来了吗?

哦滴白水牛女神啊,这葫芦里卖的什嘛药!?什么

待续

 

恩典之夜

(0/145 reads)2015-07-16 16:41:40

爱与服务

(0/155 reads)2015-07-14 14:27:36

  雪士达山之旅(3)--神话中龙和凤凰的来访与智慧答问 

  神奇的雪士达山之旅(二)回到了五百年前的故乡

  神奇的雪士达山之旅(一)无师自通印第安吟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