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白水牛女神超渡一千五百万印第安魂灵纪实(下) 视频

(2016-03-02 09:42:01) 下一个

我请念儒继续,念儒说白水牛女神和来自雪士达山的龙告诉他,湖边的仪式需要栗子来念一段文字,相当于通关语,这段文字只能给栗子知道,但这段文字需要念儒转给栗子。等一下,等一下,什么保密的内容只能栗子知道?只能栗子知道的内容,但是通过念儒转给她,俺的脑袋再一次有点转不动啦。嘻嘻

19岁的小伙念儒,耐心大大的好,电话中非常耐心的等咱卡壳的脑袋转过弯来,年轻的身体里其实住着一个老灵魂啊。

念儒接着说,白水牛女神临离开时凭空显化一张空白纸条给他,让他把纸条上的内容传给栗子,念儒说那是张空白纸条,因为他用肉眼什么内容都看不到。我惊讶的问:“你怎么传给栗子啊?”他说:“打坐时用意念传”。

慢慢的脑袋清晰一点了:1.栗子与龙有渊源,或许曾经是龙家族成员(8月的活动中证实)。2.这事与中国有关系。

那天晚些时候与栗子通话,栗子说念儒把女神和龙的讯息给她时,她感到懵啊,一直不敢相信,也为自己仪式上要担任的角色感到紧张。咱好奇的问栗子:“你如何接收白纸上信息的?” 栗子也说:“打坐”。在打坐中,纸上的内容一条一条呈现给她,她一条一条记下来,并且被嘱咐,仪式上念完后烧掉,真有秘密通关语啊!小声点

仪式前一天咱把念儒信息与Michael明雪Susie一分享,这几天从不同渠道汇聚到一起的关于白水牛女神信息,一下清晰起来,Michael忽然就整明白:那一千多万的灵魂将会去中国投生。中国与龙有着渊源的缘分,自古就传说是龙的传人,中国有足够的机会容纳这么多的灵魂投胎。想来白水牛女神与雪士达山的龙给栗子念的通关语就是让灵魂顺利去中国投胎的天堂密码吧。哈哈

7月17 号那天晚上,栗子来信息,她那个环节需要一些雪松、鼠尾草等物品仪式上燃烧用,问偶们有没有,偶是松树盲,不认识雪松,管他三七二十一,在前院对一颗松树打招呼感恩后喀嚓了几枝带上。那两天好几位朋友问起:哪些人会去,有多少人,仪式需要多少人?其实我完全不知道,我只管发出通知,其他顺其自然。18日上午10点多我们到达湖边时,天空湖面都灰蒙蒙的,一阵阵阴风冷不丁的吹来,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出家门时看着那时晴朗着的天空,连外套都没带。

有一半伙伴是初次见面的新朋友,三十几号人穿着白衣,带着各类贡品,聚集在cherry beach。奇怪的天气,令大家明显感到气氛凝重。早一步到达的Michael已经找好场地,我到达时,他问我哪里放贡品,哪里烧火,不用想不用看,俺抬手就指出要放哪里,指完了,头脑才反应过来,俺的脑袋想问问手指啊:你咋知道滴,我都不知道,哈哈。

仪式开始前,只见栗子庄重的面对湖水站着,拿着一张纸在念念有词,看来她已进入角色。在栗子与一个韩国男孩拿鼠尾草围绕全场每个人净化一下后,仪式正式开始。由Susie用中英文祈请大天使们、十方诸佛菩萨,当然少不了白水牛女神一起来帮助…接着kevin唱诵,俺听不懂唱什么,专心听着觉得挺有趣好听,在他唱诵时,一股能量过来了,我的脑袋在说等Kevin唱完哦,谁知能量越来越强,就到我喉咙口了,顾不了那么多了,声音“呼”的就冲出来了,高昂有点悲壮的印第安歌飘向湖面,如果是自己唱估计俺的小嗓门要唱破了…栗子带着女儿边烧着树枝,边又吼又叫又唱,还做着各种动作,俺们可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栗子,表现很棒,活脱脱一个祭司再生,哈哈。

一些伙伴感受到悲伤能量,情不自禁的哭起来,本来在摄像的Amy,不知不觉进入一个频道,完全忘记摄像,在那大哭大唱大跳,Angel说她也在跳舞,Daniel就全身抖动、双手挥不停…会拍鼓的伙伴、自己拿起不同鼓及其他偶叫不出名的乐器,Michael敲起了音钵,从没有任何排练的各路来的兄弟姐妹们,为了一个共同目标,和谐的演奏起来,终于完成一个完美的灵魂释放仪式。

才十几分钟的功夫,灰蒙蒙的天晴朗起来,平静的湖面辉映着清澈的蓝天。栗子告诉大家,现在湖水有着五维的频率,大家可以用湖水洗洗脸,洗洗手。我走向湖水,在那里遇上Arthur(一位智慧的灵性导师),问他感觉到什么,Arthur眯着眼睛不无幽默的说:坐在那里他一直想看看,魂呢?那么多魂,在哪里呢?忽然白水牛女神站到他面前挡住他,并对他说:我们来处理就好了,你不需要看。

哈哈,至此我完全明白了,难怪仪式有段时间,我感到一条白色的光的通道从右往左,顺着树枝燃烧烟火的方向消失,而Angel 说她闭着眼睛时觉得左边很亮很亮,以为太阳照过来,睁眼看天空仍然灰蒙蒙的、并不见太阳。

原来是咱们大慈大悲大爱的白水牛女神和其他灵界高等的众多大师天使们,早应了那些被杀的原住民的呼求,早已做好所有准备与安排,只等我们这些有肉身的、过去世体验过印第安人的这些兄弟姐妹因缘成熟,聚在一起祈祷,才能共同完成这件帮助印第安兄弟姐妹、帮助地球的事。想起来圣经一句话,大意:未开口,神已应许,你们得不着,是因为你们不求。

一千五百多万带着悲伤与愤怒的灵魂片段,看起来就这么简单轻松、顺利迅速的接走了,不知道有多少灵界大师们参与共同计划安排这样一场一环扣一环、颇为有趣的戏幕,但是毫无疑问是灵界高等境界的生命,在对我们地球众生展现无条件的爱,在挽救我们星球某些地区免于一些大灾难,在帮助地球提升频率…

仪式结束,大伙儿请Michael用音钵净化一下贡品,Kevin的小组自带了一些熟食,大伙儿合在一起吃了一顿贡品餐。爱和乐读书会小组的一些伙伴似乎意犹未尽,午餐结束,打道回府,继续聚会。在晚上9:30大伙儿围成圈集体紫火冥想期间,我忽然觉得自己变成一位年长而慈祥的“老奶奶”,“老奶奶”话语脱口而出:“孩子们,你们今天做得很棒,感谢你们,我非常爱你们!你们做印第安人的时候,曾经跟我连结很深…”原来是 白水牛女神奶奶又来了。祂如此的爱我们,连做的这点小事还不忘来鼓励,我们再一次被她的慈悲能量深深感动。

最后分享一个体验,作为这个故事的结束:
2014年在雪士达山住时,常常都感到内心满满的爱,看到谁都想拥抱表达爱,觉得每个人都是我最亲爱的兄弟姐妹:)
那几天也有这样的感觉,看到每个人都想拥抱,向他们表达爱,这次爱的感觉稍有不同,这次拥抱兄弟姐妹时,觉得他们每一个都是我最挚爱的宝贝,愿把自己所有最美好的东西献出来,在我的眼里每一个兄弟姐妹都那么的完美可爱伟大。感恩白水牛女神奶奶,是跟她的大慈大悲能量连接,才有如此美妙的体验。
白水牛女神奶奶因为同时超度一千五百多万印第安灵魂片断的事来到我们中间,看了此文有感应、又有冥想习惯的伙伴们也可以试试与她的慈悲连接,体会一下以完美的眼光看世人世事世间的感觉, 或许你的心胸与视野会因此打开。

Namaste

白水牛女神超渡一千五百万印第安魂灵纪实(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