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6/28/2019 母亲

(2019-06-28 14:53:49) 下一个

母亲,是一个坚强的女人,爱漂亮,爱干净,爱我,爱我们的家。

是的,她是世界上唯一的用生命来疼爱我的女人。她生我,养我,用心呵护我,照顾我,又用尽全力疼爱我的孩子。对于母亲,除了亏欠,愧疚还有自责和深深地忏悔。

关于生死,她的口头禅是“那条路上无老少!活着问心无愧就够了。”

现在她正在接受活检,被诊断出腺癌四期,昨天医生告诉我的时候我还信心满满,也许诊断失误呢,也许癌症一期呢,也许......但是探望过她之后,开车回家的路上,嚎啕大哭,费玉清的千里之外,伴着我的哭声,你日盼夜盼,盼儿团聚,好不容易团聚了,你却到了癌症晚期。让你一个不会英文的老人家来美丽监遭洋罪。

昨天我说:“妈妈,您还有什么愿望吗?想不想出去看看这个世界有多大?我想带你周游世界,我想带你去能走的任何地方...”你微笑着回答我:“现在老了,走不动了,我想安静的待在家里,盼着我的孙子长大,有出息,早点带个媳妇回来给我看看......”眼神里满满地期待。

她不知道自己的病情,我的心如刀绞。她就希望我多陪陪她,多听听她说说话,我却总是惹她伤心流泪。幼稚是种病,要治!我错了,妈妈,还有机会还有时间吗?活检快结束了,等有时间继续写...希望上帝救救我的母亲,就像当年她双膝跪倒求医生就我一样,愿所有的神灵保我妈妈的命,我虔诚的祷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