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猫爪手套

(2023-02-19 02:13:43) 下一个

一晚上老爹就是不听话,反复抠IV 想把针头拔下来,要么就弄掉心跳检测的手指套,凌晨四点,来了个杀伐果断的小年轻,直接找来一副可爱的猫爪手套,还有一副海绵“手铐”,因为有家属在,人家碍于情面,先上手套,仿制老头儿再乱动,同时跟我说如果继续乱动,直接上“手铐”绑在床上。

老爹委屈地说,因为塞了通便的药,又poop了,想自己清理干净,所以不停的拔手上绑着的各种线和管子。“这里是急诊室,一个护士要照顾至少五个危重病人。人家有空照顾你,你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就只能强迫执行了。” 戴上手套之后,老爹老实下来了。有时候对于强迫行为还真需要霸王硬上弓来解决。一物降一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不容易呀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淘气的老爸被restriction了 带上了泡沫手铐LOL 今晚带俩小的去看姥爷。给他用小海绵刷嘴,请蓝眼睛美女护士一起给老爹换尿布,老爹又流泪了但是是幸福的泪水。让两个小宝贝亲亲姥爷,告诉老爹要坚强。我肯定会把您接回家。您还要帮我照顾俩人类幼崽呢,还要看孙子生孙子呢。他点点头,清醒了很多。爱是万能解药。这个周末很有爱。路上遇到了惊险的一幕,就在快到医院还有两分钟的地方,在十字路口,我前面那辆车在红灯时没停稳,迅速倒车撞了我。俩孩子都在车上,6:25报警。6:45警车到了。因为天黑,没有路灯,没有证据。还好车没有大问题。关键是人没事儿。前面倒车那孙子迅速从Do not enter逃逸了。黑人多的地方,真是呵呵了。后来后面来了辆老黑开的雪佛兰卡车停我前面,下来问有没有事?直觉这俩是一伙的。我记下来这个黑兄弟的车号。和警察汇报了情况。警察叔叔说没有证据,你车没有太大的损伤,能开,人也没事。我们抓不到他。我相信美国电影里为啥损警察了。赶着去见老爹,等和保险公司对一下情况吧。总感觉老天这是要锻炼我,给我一个接一个的磨练。处变不惊,享受trouble。心态好,我这是要接近成功了吗? 会的,我会实现所有的美国梦!肯定能实现。Keep dreaming LOL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