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片叶子在飞翔

只想悄悄的纪录生活~~原创、随感、海外点滴~~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正文

给你

(2009-03-31 19:54:51) 下一个
(1) 暗恋

你离天空好近
伸手就摸到黄昏的睫毛
在梦里一定见过你
要不然我怎会
沉醉在你突然温存的眼光里

你笑而不语的凝视
让我莫名的恐慌
连擦肩而过的风都窃窃私语
而我不敢去问

于是我跑到角落里
偷笑
我喜欢暗恋你



(2) 唇印

你翻滚的热情
是我不能拒绝的旅行
如此深沉,如此脆弱
是你的吻
还是铺天盖地的雪

可以望着你
就这样一直望着你么

你的唇线,为什么
像古希腊雕像一样迷人


(3)隔壁

当你的音乐
变成我们的音乐
当拨一个号码
成为情不自禁的习惯

当闭上眼
就看到你那漫不经心的
笑,好像春天
就从你的嘴角醒来

原来你已搬到我的隔壁
躺在我心底


(4) 牵手

你歪着头
无辜得像一个孩子
我伸出手,等你去牵

像在黑暗中一样按住我的手心吧
像在车水马龙间扣住我的手指吧

可是你却贪心的
牵起我的小指
打勾勾


(5) 烟圈

身体好烫
嘴唇冰凉
你吐出的烟圈
在我的身体里彷徨

像鸵鸟一样
我把头深深埋进
你月光般晴朗的臂弯里
却禁不住哭泣

你如此安静的呼吸
将赤裸的迷恋
注入我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