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片叶子在飞翔

只想悄悄的纪录生活~~原创、随感、海外点滴~~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正文

提示三条

(2009-03-31 19:23:09) 下一个
看看时间,也是两年前的文字了。

1. 什么是理性的爱情?我问你如果一个男人只因为你脸蛋漂亮身材又好就爱上你,这是理性的爱情还是感性的爱情?男人会告诉你当然是感性。错了。明明是理性。这 跟一个女人只因为对方鼓鼓的钱包就爱上他没有任何本质区别。男人很多时候冠冕堂皇的很抱歉的只从“性”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而女人则很多时候大言不惭的很直 接的只从“钱”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两种人我都理解,我也都十分佩服,因为这两种我都做不到。而能做到的人,必然是极为理性的人。想象一下吧,男人,如果你可以喜欢上一个身材火辣但是性格品行极为恶劣的女人,那么你真的是很理性啊!

2. 什么叫他对我好?他说你喜欢听的话,赞美你。他处处让着你,又听你的话。你的爱好就都是他的爱好,你不喜欢的他就也都不喜欢。简直是完美男人,绝配!错了。他要你心情好,所以当然要赞美你。他要你感觉妙,所以当然要让着你。他要你以为他真的爱上了你,所以当然要挖空心思的顺着你。女人,你最好知道自己到 底想要什么。如果这些感觉只让你很快乐很享受,那么无所谓去尽情快乐享受好了。但是你要明白,那些赞美那些顺从,即使是发自内心的,也绝对绝对是有目的 的。因此你要保持清醒不要忘乎所以。如果他想要的你也想要,那么无可厚非。可是如果你不想要,不要仅仅因为他对你“好”就恨不得以身相许。短时间能对你 “好”的男人有很多,但是如果之后他们不对你好了你甚至都不要感到受了任何的伤害,因为从一开始他们也没准备一直对你好。你也更不要期望他们会一直对你 好。因为能真正跟你共患难,不离不弃的勇者只有一个。有再多的锦上添花也没有用,我要的只是一个雪中送炭。

3. 一般你问一个男人“你父母是做什么”的时候一般会出现以下三种情况:第一种:啊呀我赶时间,那改天再聊吧。第二种:你为什么突然问这个?第三种:哦,刚才 说请你吃饭来着,到底什么时候有空啊?这三种回答都意味着,他是不想跟你有任何认真的发展的,至少那是他当时的想法。这个问题比“你交过多少个女朋友”之 类的要来得得心应手的多。男人在女朋友的个数上可以随便说谎,可是在老爸老妈的问题方面基本只是采取回避政策。而如果一个男人顺顺当当没有任何遮掩得回答这个问题了。起码可以证明,他对你是有一份真诚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