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片叶子在飞翔

只想悄悄的纪录生活~~原创、随感、海外点滴~~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正文

我是一只天鹅猪

(2009-03-31 19:13:34) 下一个
算是我写过的。。。比较好玩的文字了。

我是一只以为自己是天鹅的猪。我认识的动物不太多,真正的天鹅我也还没见过。不过我的心里有一只天鹅,对此我感到非常满足和自豪。

然而, 这两天农场里多了很多各种各样的动物,我很不习惯。因为他们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一边叽叽喳喳的对我说自己应该去照照镜子,却又一边上下打量着我好像我 的确在什么地方与众不同。要照镜子还用你们说么?我经常跑到河边去照镜子,我特别喜欢水。可是说真的,我在水里面看到的可是天鹅!哎,估计跟你们说了你们 也不信。所以我不说,所以我暗爽。

总之,我是一只自尊心很强,一般懒惰,一般能吃,而其实又很节约,特别是还很善良的猪。嗯,其实我知道为什么他们觉得我与众不同。因为我的外表是猪,我的内心是天鹅。

我最近遇到了一些好玩的动物,让我对这些动物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因此我很有感慨,忍不住想记述一下,分析一下。

首先,我第二次看到了松鼠。我当初认识松鼠的时候还不知道自己的内心里有只天鹅。那时候我觉得松鼠比我个头小好多,不过我很喜欢他的style, 就好像他是我的弟弟一样,而且他跳舞的样子特别可爱。我从来没想过会第二次再见到他,而且松鼠竟然跟我说他喜欢我!我有点搞不清楚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什 么地方吸引他,可是我发现自己无法拒绝他,因为他说,我是天鹅。还
没有几个人知道这个秘密呢,所以我被小松鼠感动了。但是我还是很犹豫,因为松鼠以前都只 是跟松鼠玩的,他们的游戏太激烈,我觉得不是我们猪能承受得了的。而且我是一个生活很简单的猪,松鼠却又抽烟又喝酒,顽皮又任性。我矛盾内心的脾气还不知 道向谁发呢。。。哎,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其次,我对羚羊彻底放弃了。我本来有点喜欢羚羊的,我觉得他聪明,直率,敏捷,勇敢,又有一点点 地让人捉摸不透。可是他总喜欢跟我玩捉迷藏的游戏,我感觉好累。后来有一天我知道,原来羚羊喜欢的是麋鹿!古玲精怪,温柔矜持,却又敢爱敢恨。我想,感情 也是有先来后到的,既然羚羊先预见麋鹿,我有什么好说的呢?我就头发甩甩,大步扭开!其实羚羊跟麋鹿都是跑得快的动物,这个跑那个追,或者那个跑这个追, 欲擒故纵乐此不疲的爱情游戏我是玩不起的。我这只猪,只会傻傻的看别的动物离开。。。嗯,这样想来,我这个决定还是很正确的。

再次,我漫步到一个很远的地方,然后我遇见了一只天鹅,在刚看到他的一瞬间,我惊呆了。他怎么那么美,那么美,那么美。我完全不知道如何形容。然而,他看上去那样的 骄傲,那样的不屑,好像所有其他的动物,从老鼠到孔雀都会拜倒在他脚下一样。我不知道该怎样接触他,我想其实我最大的快乐就是在远处看着他而已。天鹅的举 手投足,一颦一笑都那样牵动我的神经,可是我不想向其他动物一样表现得对他小心翼翼,而又诚惶诚恐。奇怪的是天鹅对我很有兴趣,甚至在我面前表现出从未有 过的脆弱。而我,却害怕了。如果这是爱情的话,那么这是一场极具杀伤力的无处可逃的爱情,当我终于我摘掉了他的面具时,我发现:原来他的外表是天鹅,他的 内心是猪:越香艳的,也越单纯。

原来我跟天鹅可以离得如此之近;原来我跟天鹅是南北极,中间隔了整个地球。

再再次,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狮子。他是一只很温和的狮子,却不失坚定和执著。他也是一只很潇洒的狮子,却永远朴素又亲切。我最欣赏狮子的一点是,他非常敌友分明,所以 他非常信任我。你如果是他的敌人你永远也不会知道自己是他的敌人,但是如果你是他的朋友你就会很真切地感觉到自己真的是他的朋友。狮子明明知道我是很喜欢 他的,我想他也有一点点喜欢我吧,可是我们却一点都不暧昧。这样的关系简直让我嫉妒我自己!我们极为坦诚,我们也极为坦然。因此,我打心眼里感谢狮子,也 衷心希望狮子好好幸福!

终于说到最后了,那就是我认识了熊。这是这么长时间以来发生在我身上最恐怖的一件事情了!熊在完全不知道我的任何 信息的情况下,先跟我说做菜,然后跟我说摄影,然后跟我讲他给以前的她捂手,然后跟我讨论旅游,然后跟我讨论跳舞。。。后来他看了我的一篇文章,傻了。之后我们又随便问彼此各种各样的问题,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一样不默契的。。。本来作为一只还算见过一些世面而且以为自己是天鹅的猪,我还是相当沉的住气的, 不过越来越发现,这个状况非常之要命!因为这只伟大的熊,本来是有一位温柔善良的牛陪伴的。。。虽然熊只比我大几岁,而且因为某种个人原因,牛也已经离开 他,可是。。。我这只猪从来没有
遇见过这种情况。。。难道这是老天对猪的惩罚么?还是,老天对猪的考验?

这篇文章,只有非常了解猪的人才能看得懂,当然猪是经过了相当程度的夸张的!
如果你不是与猪为伍的人。。。抱歉了。
嘻嘻嘻嘻。。。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