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定位

(2005-04-22 06:26:57) 下一个

屋子盖好了,总得摆点家俱。好不容易拉扯出两篇小文,却都是开场白,没有什么看头。

我一直在想,我究竟想在这里写点什么?其实,我空有一脸书生气,笔头却是万万不行的。记得高中统考,第一项公布成绩的是数学,我考了个满分减一,全班第一;心里的开心劲还没过,第二节语文课老师却含沙射影地指出有的人偏科太厉害,等报了分数,我才知道自己的语文刚刚过了及格线,全班倒数第一。唉。。。

即便如此,对文人墨客我还是颇为羡慕,所以我找了一个学文学的婆姨。但文字总是别人的,看别人的文章多了,自已总想写点什么,不论好坏,至少也是我的产品。思来想去,觉得还是先从德语文学写起,至少我也曾经学过德语,不至于从头到脚被人批得一无是处吧。希望大家看了多提意见。表扬之类的话我最欢迎,驳斥之语请悄悄地告诉我吧。

祝大家看得开心。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