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侃爷的朋友找女人

(2009-04-10 20:13:47) 下一个

 

       天下还有侃爷不知道的事。

       侃爷的朋友是个玩友。不知道什么原因也弄了一个J签证来到美国。可是这个人完全不是什么访问学者,完全不上班,自己给自己当了老板。

       他有家,在中国,他没有意思把家办过来。好像他和他老婆的关系不好。他总是说要有个人帮他出出主意就好了。

       因为大家都是访问学者的身份,又是住在一个地方,又是没有工作,很多相同境遇使他们认识,彼此熟悉起来,后来成为了好朋友。所谓好朋友,是侃在一起,说在一起,想在一起,混在一起。

       侃爷离这个朋友住的地方不远,有时候星期天大家会在一起聚一聚。

       这个朋友看起来高高大大,很有风度,人长相也不错。他不工作,也不知道他从什么地方弄来的美金,看起来他不缺钱花,经常到什么舞厅,酒吧坐坐。他觉得他孤独。

侃爷给了他一个建议,叫他找一个室友,这样会好一些。可是一年过去了,这位侃爷的朋友都是自己住,从来不和别人住在一起,开始侃爷觉得奇怪,后来他明白了,他需要隐私,也就是美国宪法最保护的东西。再后来,侃爷知道他经常换女朋友。

一天,侃爷早上到了他的宿舍。他需要借他的工具用一下。开门进去了,他的朋友在刷。然后拿着一瓶什么东西往身上喷。侃爷从来没有听说过,更没有看见过还有男人身上喷香水的事。

侃爷他可没有这个福分,从农村到大学,从大学到工作,从来没有见过和听过周围的人喷洒什么香水来着。他不懂吧,至少周围的时髦的人会懂,也可能是侃爷在的这个城市小了,还没有这个潮流。人家老猫来自上海,当然见得东西要多了。不要说现在,就是30年代,别的地方还在刀耕火种的时候,上海早已经是十里洋行花花世界了,从不落伍世界。大地方来的人就是不一样啊。侃爷他只知道女人用香水,是为了整洁,让自己和别人舒服,也是一种品味,潮流。

       侃爷喜欢读报,一有空总是在读什么。在一些报纸杂志上经常介绍一些香水和香水的用途。还有名人在报纸上发表的如何整理仪表,如何接触男性,如何让男人喜欢女人的文章。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介绍如何喷洒香水在一些重要的部位,如脖子,腋下,膝下,隐私处。特别是隐私处有的时候会发出味道,让男人感到不舒服,这样的话会影响女人的风度和魅力。因此香水是很好的一种遮羞的方法。那个女人的香水的味道越重,意味着背后的原因最重。外国人爱用香水,那是因为外国人的汗腺分泌比中国人的多,流汗多,味道也大。再加上外国人有60-70%%以上的人有腋臭,如果不用喷香水掩盖,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

       侃爷研究得出的第一个结论是,为什么法国香水最好,因为法国女人的味道最大,有狐臭。离这两米远你就可以闻到巴黎女人的香水味道,这个女人的狐臭两米以外就可以闻到。为了掩盖他们狐臭,所以她们的香水世界第一。那里是什么法国的女人风情无比,是法国的香水风情无比。第二个结论是香水里面有催荷尔蒙素,有女人激素,男人一闻,荷尔蒙高涨,专门刺激男性的小兄弟。要不然那么一小瓶要80美金,够侃爷夫妇两个人一个月的吃饭钱了。第三个结论是法国香水不降价,因为法国女人不降价。你看那法国女人,对世界各个国家的人都看不起,就她牛。连妓女都是最贵的。说英语的人,美国人,他们很看不起,不友好,不理你。不像中国人,崇拜美国人。那是历史遗留的皇宫贵族的习气。历史上,说法语的人是最尊贵的,说英语的人是最低下的。这法国香水还怪,就是没有降价的时候,在美国任何东西都在轮流降价,只有香水不降价,这个法国佬真是绝了。怎么女人就是离不开它呢?第四个结论是中国人不能找法国的媳妇,为什么,因为法国女人在家里很臭。中国人很少有狐臭,可是法国人天天狐臭,你能忍受吗,一辈子的香水味,那不是真的味道。不是大家都崇尚自然吗,最好还是找一个没有那种味道,天天烟熏火燎一屋子的臭汗气的老婆,天天夹杂香水的味道,香气臭气一起闻,这么受得了,老天爷。要浪漫,来次一夜情或艳遇得了,不能认真,或者多花点钱体会一下也行,绝不能当真找个法国小妞,伺候不起。这个侃爷理论一套一套的。

       但是他今天傻了,他看几他的朋友也在喷香水,非常不解。男人也喷香水。?

       老土冒,陈奂生,连个男人香水都不知道,难怪你没有魅力。侃爷的朋友也侃侃爷,当然,他们是哥们,什么话都可以说。

       侃爷说,老猫,你是不是又看上哪个小妮了,看样子你是有约会?这是第几只小猫了。侃爷给这个朋友起的别名是老猫,因为他太喜欢女人了,他来到美国,除了美国人没有玩过的,谁都玩过了。因此一只老猫,带着无数小猫,这是侃爷给他的昵称。

       老猫说,对了,算你聪明。今天我要去会一位南韩小姐。

       你是中国的,泰国的,日本的,菲律宾的,马拉西亚的,新加坡的都有了,现在向南韩进攻了。

       这次不是我,是那个小姐追着我。

       你这老猫,这次不出钱了吧,你走桃花运了。

       出钱的没意思,就那么一下,把你弄出来,就完事了,有过一次,再也不想去了,要做,还是不要找妓女。

       你是江湖老猫,那天给兄弟也介绍介绍?侃爷开玩笑,他实际上不会,因为他有一个他爱的人。而这个老猫不同,他一个人,也不爱他的妻子。

       那要看你的魅力了,你这样一天工作,既不到酒吧,也不到公共场所,哪来的艳遇。当然你不需要,因为你有家。如果你没有,我倒是可以帮你。

       你是用什么东西迷上那个南韩小姐的。

       没有什么,就是这个,男用香水。是法国的,女人喜欢这种味道。我们在一个班学习英语,后来认识的。

       我还是头一次听说,更是头一次看见这种男用香水。

       所以说你傻老冒嘛,来美国一躺,连法国香水都不知道,你怎么让女人喜欢。

       侃爷喷了一点那种男用香水在自己的手心上,一点点麝香的味道。侃爷说有道理,有道理啊。

       老猫说,有什么道理?

       难怪麝在两公里以外的地方就可以闻到配偶的味道,原来是用的麝香啊,这个东西可以激发雌性鹿的发情。当然也能提起女人的兴趣,女人喜欢。侃爷是学中医的,对麝香很熟悉。但是这种东西作为化妆品,他还是第一次见识。

       是麝香?老猫不知道这个里面是麝香味道,只知道这种东西女人爱闻,加上他人高马大,英俊魁梧,很容易使女人钟情。他也知道什么时候是火候,什么时候该怎么做。我还是第一次听说麝香有这个功能。他又往他的胸部,腋下,腹股沟和小兄弟的地方喷了一阵子。

       侃爷说这东西真管用?

       真管用,如果你要用上,说不定餐馆的老板娘都会喜欢你。

       哈哈,我餐馆的老板娘都60多岁了,哪里还有什么荷尔蒙?你倒是联想丰富,那天到我那餐馆吃一顿饭,带上你的女朋友,我让你保管满意。

       过了几天,侃爷正在厨房里面忙得天昏地暗,突然老板的儿子从前台找侃爷来了,说是有两个客人要见侃爷。

       侃爷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我没有什么朋友知道我在这里工作,是谁来了。侃爷到了前台一看,这个老猫正和一支小猫坐在一起,要点菜。侃爷猜想这个女的小猫就是老猫说的他南韩女朋友。

       老猫说什么菜最好,请小姐磋上一顿。

       侃爷在早已经知道这个家伙实际上已经揭不开锅了,因为经常到他家来混饭吃。但是他还打肿脸充胖子。这就是中国男人的德行。

       侃爷说吃虾最好,因为对你们两个人都好。侃爷没有点明,因为虾是海鲜,价钱很贵,可是更深一次层的意思侃爷没有告诉他。

       这个虾挺贵,14美金一个。同时老猫为南韩小姐还点了要了一瓶红酒。两个人在一起后来怎么样,侃爷不知道了,因为侃爷还在厨房里干活,只能跟他们打个招呼。

      

       又过了几天,侃爷见了这个朋友,咋呼道,老猫,你的那个南韩小姐怎么样了。

       老猫说,被提了,那天吃了虾以后,我就躁动不安,那个小姐好像也是这样。我连雨衣都没有来得及穿,就奔腾了。我没想到这个南韩小姐太厉害了,一夜要我4次云雨。那天我都爬不起来了,早上课也没有上。最近我被她搞得腰痛了,要来找你这个大夫治疗治疗了。

       你莫非干的太多了,肾亏了吧。侃爷暗笑,那天给这小子吃虾,是叫他阳挺厉害,因为虾是

壮阳的东西,很有效。诸位有毛病的朋友,不要忘记了吃虾壮阳。

没想到干了4次,就是金刚转,那也要抹掉一层皮呀。自找,有得必有失。

       那你是不是被搞得肠黄里肚都吐出来了,眼睛珠子都掉出来了吧。侃爷的意思老猫是太虚了,搞了一夜,哪有不虚的,恐怕吃天鹅也不补回来呀。

       且只是肠黄里肚,那个命根子都直不起来了。我怕是真的要阳萎了。老猫说。

       看你相火妄动, 都40岁的人了,怎么不知道保护自己一点,给自己留点命根子。我可告诉你,你真的可能永远举阳不振。这方面我治疗的病人多了,都是些好色之徒容易得这个毛病。

       什么是相火妄动,你讲的太高深了,来点容易懂的,老百姓的话。

       我们在西双版纳的时候,有一种小公鸡,还没有正常公鸡的四分之一大,但是格外性机能亢进。那种连一磅都不到的小公鸡,一天想着和老母鸡交配,看上去旺得很,实际上上去了就不行了,马上就下来了,挤出那么一点点口水磨子来。每天要骑上老母鸡身上很多次,但是没有几次能够成功。有很强的欲望,如饥似渴,但小钢炮没有威力,成了哑炮。侃爷看着老猫,看他的表情。

       言重了,言重了,我不是你说的小公鸡,更不是哑炮。我炮炮命中目标,打得狠,打得准,一个冲锋号,就直插敌人心脏。。。。。。

       你还插敌人心脏,你现在这个样子,还想打美国人,你还是悠着点吧,把你的小钢炮擦得亮一点巴。你的那个东西就像电池,如果用干了,很难再充电。留着一点,只要还有电,电池就不会死,还可以恢复。像你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搞,你不怕永远没有电啊。

       后来老猫告诉侃爷,这次韩国小姐把他搞惨了,就像喝了酒大醉一场,再也不想那种事了。。。。。。

       不过侃爷学了一招,男用香水,什么时候能用上。 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og88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柏的评论:
不同意你的观点,男人有爱情,而且不比女人少。而且男人更具有责任感。有人没有爱,有人没有责任,但大多数人,是二者都有的。 我们自己的失败,要在自己生身上找原因。
dog88888 回复 悄悄话 个人的意见不同,如同林子里的鸟。要读懂女人,是我一生的任务。同样,要读懂男人,也要花工夫。多让出一点没有什么不好,反而对自己好,这是我多年磨难得出来的经验。争强好胜没有任何意义,反而踏实平常,才能真正显露人生。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从您的文章看,男人在一起就是爱谈性。也许男人与女人的关系就是性,爱情这个词是女人们专用来舒发情绪的,在男人身上根本没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