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浪漫时光-我的第一个女友11 烧掉信件,信物,烧掉回忆,烧掉一切

(2010-01-08 21:43:37) 下一个


烧掉信件,信物,烧掉回忆,烧掉一切






回到家里,我把这些信件烧了,想把过去对她的记忆和爱也烧掉。。。。。。。






再后来我上了夜校学习英语。






后来我听说,她和我分手的时候,她又找了一个当兵的。这个当兵的当年也喜欢她,但是没有上大学。当兵的父亲是某院校的副校长,在人事分配上很有办法。那时的份配原则是 那里来的分配到那里去。 她是的地州来的,可能会回去。 而她妈妈非要留她在省城。因此她下决心就把我甩掉,选择了有势力的人家。我父母只是一般的平头老百姓,小干部, 不能帮助她留在省城。事后我想起她经常问我的话。






她说,如果我被分配到下面去,你怎么办。






我这个土包子说什么。我说那我就和你一同下去 。 我根本没有想到她是在试探我是否能想办法把她留在大城市。


那个时候我真的是很傻呀。。。。。。。。






又后来,她留在省城的大医院,借口谈不来,知识结构不一样,把那个当兵的象我一样又给拜拜了。紧接着又找了一个 学工科的。这次是个博士,也高大帅气,合她妈妈的胃口。我听说那个当兵的也气得差点头撞南墙。。。。。。。


又后来,她怀着大肚子到了美国,一下飞机就生了孩子。。。。。。






再后来,我就不知道了,也没有任何意义了,只知道她在美国。






她,是个聪明人,为自己,为家庭考虑无可厚非。和我比起来,她聪明,而我呢,只能有一个字来表达,就是傻。






我写这段历史,没有任何目的,只是对我的初恋和人生的转折有一点感悟。






我觉得,真实的东西是最有价值的,不管是美与丑,爱与恨,好与坏,恶与善。只要是真的,都有价值。。。。。。


也不知道,哪天她看了我写的东西,是否还想的起当年那个她家看不起的无名小卒,还有曾经电影院里汗淋淋颤巍巍握住的双手,玉米地里的守夜人,夜里闹鬼,流氓医生已经变成了教授,医生,而且还来到了美国。






我今天的这一切,多亏了当年她给我的刺激和激励。现在想想,还真是老天有眼,没有让我和她在一起,要不然,要符合她所有的条件,我能活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