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由心生

(2010-01-31 18:32:06) 下一个

相由心生

周六与几位久未见面的同学小聚一堂,A同学出生在国内的沿海城市富商之家,与宋美龄是同乡,肤白貌美,做事大气,很有男人缘。我们在一起读研究生时老男、少男都“忠情”于她。

              

她的他在她的眼中野性十足令女人身动的公子哥,因此本次小聚的主要topic是关于男人猎艳之事。A同学最为气愤的是男人的大男子主义,在外面花天酒地,回家还大声吆喝,不安抚老婆。

 

我知道她无需任何安慰的话,而且可以任意调侃:占如此优越的社会资源,偶然分享,造福她人。我很钦佩她,特别明白事理,不会因为先生的不轨而影响心情,她依然快乐着,没有太多埋怨,还是以自我为中心,时尚而有活力。与她逛Shopping Mall 时,我们腥惺相惜,挑着不同的彩妆和保养品,女为悦已者容,男人只是生活中的一部份而以,何足挂齿,埋怨深深!

 

B同学是一位不快乐的女生,很难融入到我们的topic,不知是她太高雅,还是我们庸俗,她时而紧锁双眉,眼角皱纹更深,眼神空洞游历在远处,再加上没有很好保养的脸色,脸上写满了愁。我们谈到兴致浓处,不由打住。我只知道B同学一直在造人,但无奈天不助人。而且出国后工作与之前脱轨太大,似乎事事不顺心。

 

Cheers, Cheer Up. 我经常提醒自己。当然也喜欢享受生活。新年到了,去换上新的彩妆,来年喜气洋洋!美丽女人,时尚、睿智、独立,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沉淀更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