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落

(2010-05-20 21:24:05) 下一个

失落

最近 2 个月认真地执行换工作的任务,首先看了几本写简历的专业书籍,当成一个项目来做,先分析,修改,再分析,修改。把简历投出去,接到几个电话面试,但感觉很失望,有些是我的背景没有 technical background, 有些是 money 太少。尽管有 MBA 的学历和之前的 manager professional experience, 但现在期望更高, jump out ceiling 似乎有点难。但我不甘心放弃,每天完成本职工作后,继续寻找工作机遇。 主要是通过 3 个找工作的网站, update c.v. 不断地发简历,期待,失望;发简历,期待,失望,总是在重复这个过程。

对现在的工作的确是应付而已,被动,厌烦。昨天下午借名去查资料,实际上是看了一本小说。不是这本书的名、内容吸引我,而是作者的血型和星座与我一样,当然性别也是一样。一口气看完,但对结局很不满意、很意外,女主角之一是一个美丽的学生,编了一个生病借口想获得他人的爱,处心积虑与另一女角的男朋友发生了一夜情,主要原因是她爱上了该女主角。很恶心的结局。 最初几章有点意思,写大学的日子,纯洁而不懂爱,几个人在一起到处游荡、瞎侃。但最后回到工作、生活的细节中,动用一些社会关系和极端的手段去破坏本该美好的东西,觉得生活原本是如此的狰狞。

Stop. I don’t know what, how should I am going to talk about. Indeed, I feet better after observing myself by writing, but still depressed.

或许我该外出旅游, fresh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