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 . 爱

(2009-03-05 19:45:28) 下一个

如果 . 爱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我喜欢学友的歌,有一点放纵,但不缺内敛,发自内心深处的情感流露的感觉。尽管这只是他的歌声,但仿佛是一些人的心声的表白。如果,爱

每个人都想明白
谁是自己生命不该错过的真爱
特别在午夜醒来更是会感慨
心动埋怨还有不能释怀
都是因为你触碰了爱

………
听到枕边的先生发出打鼾声,只好抱着枕头逃离,否则又是一个难眠之夜。真怀念单身的日子,睡到自然醒是何等幸福? ! 但如果此时,我是形影孤单一人,我的生活会怎样?我想会孤独地死去,一个女人如果没有真正地爱过、被抛弃过,不会懂得真爱,她的生活将是苍白的。 也许我们有过爱过不该爱的人的体会,伤过真爱我们的人,错过我们曾经的真爱 ……. 但那是尘封已久,请不要留念和幻想,心存感激把昨天当为今天的借鉴就足以。

谁是生命不该错过的真爱?此时你拥有的就是你的至爱!也许此时你的他不再有当年的浪漫和英俊,但这份真爱润无声!请不要苛求他,爱在哲学领域里是一种意识形态,但物质决定意识,因此他要为小家、大家不断奔波,爱已转变成责任。请把深深的抱怨、清凉的泪水转成温柔的灌溉,成为他生命的动力!

如果当你午夜醒来,感慨昨天的丰富多彩,叹息今天的无奈。你是一个幸福的人,还有空间、时间来自伶自惜;同时,你又是一个不幸的人,沉溺过去,但无能正视今天。我记得当年多年的恋情分手时,送给我一句话是不能容忍我的坏脾气,这世上没有人可以接纳我。我偶尔问问我的先生,不能容忍我,请提前告诉我。当然,今非昔比,我不再是昨天的我。

昨晚我听到 CNN 里的“ Celebrate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时,我想以此为借口清理衣柜,为自己添几件最新的衣裳。但细想,现正处于现金为王的经济衰退时期,还是紧握钱包,打开大脑、多多思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